2007-12-01 20:52:50笨笨笨

12月的第一天

 時間過好快都12月了...

 今天為了專題去了西門
 每次我都很早到
 我已經晚半小時出門
 哀哀 他們不懂準時
 不是我就是心潔最早
 我一個人在等他們時看著推銷員走來走去
 之後欣潔到果然跑來推銷
 媽咧 原本要跑
 他盡然跟我說 我剛有注意到妳
 欣潔又很不好意思跟他說不要
 之後三毛突然出現
 她要解圍也沒解圍 = =”” 搞什麼鬼

 等到大家都到齊了
 走到一半 她們停下來拍照
 我轉頭一看 看到帥帥的烏賊 走過
 她看到我們因該也嚇到
 可是只有我看到她 
 哈哈跟她揮揮走她就和女人走了

 之後我們等兔子來
 去找專題東西 討論後
 似乎好像也沒結果
 我和他們說掰掰...我就走了

 之後我就跟洋、妞、小豬走了
 洋他們去樓下吃東西
 我去樓上玫瑰找霖聊天
 看他一個人在哪打工好無聊
 陪他聊聊天 之後他可以下班時
 超可憐的老闆不給他下班 :(
 等洋他們吃完飯玩完

 妞和小豬陪我去萬年買鞋
 看了好久 真是的 終於看到了
 妞壓 真是很吵 機哩瓜拉基里瓜拉
 哈哈XD

 買完後回去龐克店找洋他們
 在哪玩一悔兒 我跟小豬吵著洋說要回家
 哈哈哈 反正順路 吵她做小黃
 真是對不起壓 洋
 誰叫你雖住我家附近 哈XD
 今天不錯開心:)
 著雙鞋 我很愛
 原本只有白鞋帶
 還特地為了這雙鞋
 跑去文具店買黑鞋帶
 很開心很開心:)



 今天另一支手機被我妹拿走了
 害我很想傳簡訊給樂
 可是沒手機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