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0:04:28笨笨笨

1003

今天下午社團課
老師叫我們準備要做的東西
我們是"水果沙拉"
我們用了優格和很多水果
我們是壓軸!!!
總覺得我們都是隨便用用而已
盡然是最好的
別組前都花比我們多
我們只花將近100快而已
噗噗!!! 還滿好吃的耶
之後我們還吃老師做的東西
超好吃的 酸甜辣 好棒~
老師(音樂創作總監)原本說要送我們很特別的禮物
結果今天沒送 拿出來給我們看 是王力宏的簽名CD耶
我好喜歡 >////< 真想要 下次要表現好點
我們下次要出去吃東西 開心:")

今天回家原本就預定好去看醫生了
我剛剛去看醫生還等醫生開門
因為我喉嚨好痛好痛 我想我因該又發炎了
剛剛量耳溫才知道我發燒了 真是後知後覺
等燒壞腦袋都不知道 :(
每次喉嚨發炎就發燒 好煩好煩!!
所以我打了一隻針.... 現在好累 掰!!!



上一篇:今天的彩虹

下一篇:100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