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6:22:51笨笨笨

0706

昨天早上
是去學校的自學輔導最後一天
當然也是要考試的那天
我們第二節中間就考試了
很棒 我考出來快吐血
媽的 什麼說 1~50題考得機率大
靠 根本沒幾題 氣死人 考那什麼鳥分數48分
只能保佑他用我全勤幫我加分 阿們!!
因為下午要出去就早早趕快回家
到家的時候已經12點了
就趕快收一收 去找駱了


Pic 貓小R PC 照
我們座299往東區去
上公車駱沒地方抓
抓我手臂抓到手臂好痛
哈哈XD 要飛一起飛
下車後 他們還沒來我們去SOGO裡面亂晃
似乎有看到明星
他們說快到之前 駱一直說好緊張
真是的 害我也跟著緊張
看到他們 一直躲我後面
走過去真尷尬 唉呀呀!!
之後他們說要去茶街喝茶
找了好久 走過來走過去 哈哈XD
好像被兩個大哥哥大姐姐耍著團團轉
也不能怪他們 他們也很久沒來
我是根本沒來過 駱是他來過不熟 = =
四個大路痴 哈哈 原本想上計程車
上去後又下車 司機人很好 沒算我們錢

之後還是找好久才找到!!
緊張的找了一間喝茶地方坐下來
他們兩個就先點了兩瓶啤酒和一副撲克牌
我們倆也尷尬的隨便選飲料喝(有夠貴的) = =
就開始玩牌 ... 我真僵硬 尷尬好久
R一直在翻包包 拿出來4包菸 @@”
而駱一直看別桌的人在那亂笑一通
哈哈XD 因為不是表情很醜 就是人很機
她笑好久 有點誇張 撲撲!!!
剛開始我一直都在恍神 之後就好多
之後R他女朋友和我們聊天聊一聊
媽阿 她是我學姐耶 才剛畢業沒多久
去去~~ 就聊開了 哈哈XD
原本因該是我尷尬才對 變駱在尷尬
(早就跟駱說過了,該不會聊一聊變我在聊 結果真的)
西西 之後R還拿證件跟我們換學生證
靠只有我帶學生證 = = 唉呀呀
學姐說一定要換 很經典
我就痛下新 換了 看完 我笑到肚子痛又臉紅(那沒喝酒跟喝酒一樣紅)
駱還說 這是什鳥東西 哈哈哈哈哈XD
簡直就是兩個人 我的媽阿
之後跟學姊聊很多 原來我在復興有很多事不懂
她説復興人上學和放學完全是兩個人
上學是那總很像乖寶寶 放學好像要去夜店還有到處玩
唉呀呀!! 她還說 復興沒帥哥 都是智障 這樣說感覺好像是
哈哈XD 沒有一個是正常的
他說她們班以前放學前一節課是美容美髮課
化妝品排一排都有牌子 還有電棒那些都拿出來了
哇哇哇 我們班頂多只有化妝品 誇張勒!!
還有學姐說 她常到學校拿起枕頭就睡覺直接睡到放學
連他這學期上課老師都沒看過也不知道是誰
哇哇哇 真誇張 可是還滿有趣的!!!
學姐還講鬼故事給我聽 有些有聽過
有些沒聽過 而且有些鬼故事都是真的
聊了一半他們兩個都不見了 不知道去哪裡
我跟駱就在那發呆 ...

他們回來後就說要走了...
之後走到外面就掰掰散了
他們去看電影 我們往回家方向


(還有多說不完 反正很開心)


           這是他自己在那玩我手機拍的
                哈哈XD
              可惜學姐沒拍到

上一篇:接下來日子有它

下一篇:072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