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2:28:00笨笨笨

格致校慶

前幾天就知道今天是格致校慶

昨天鄭博文問我要不要去我跟他說不一定

之後我又問王信捷 跟他說可能會去

星媽咪不能去叫我跟鄭博文說一下

早上我就跟白做公車到格致去

公車司機眼脫 我們很早就按下車鈴

還把我在到後一站去還問我們要不要下車

當然要阿在不下車要去那阿 白痴!!

就趕快下車 那裡車車超多的 媽的恐怖死

王信捷說要出來接我們 我超緊張的

因為太久沒看到他了 (因為是舊情人 秘密* 哈)

看到他有點頓時尷尬 之後就好點了

王信捷跟我說他們學校很小

走進去我就說屁拉 最好是小(我不是淑女)

之後說要去找鄭博文

我跟白說他等等一定會罵我

說完他就過來罵我說 你不是說不要來嗎!!

兩位都跑去攤位買東西出來給我們吃(兩個真好ˇˇ謝囉!!)

之後我就跟白去晃晃!! 一直看到一群龐克的人走來走去

我們就無聊走到前面去看表演 (其實表演很無聊)

突然有人點我,嚇了我一跳 是那群龐克的人點我

說他朋友要跟我拍照 我就跟他拍照(我臉因該很僵芭 哈!!)

拍完我就繼續看表演 我就跟白說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果然又來找我第二次 呵呵!! 跟我要電話 就給他了...

第三次叫我手身出來 竟然拿手銬 我當然趕快把手收回來

雖然我知道那是玩的 還是會被嚇到!! 這次他是跟我要即時通

我這白痴突然忘記 哈哈XD 過一下子又想起來 我真是大白痴

之後我跟白就回去找王信捷 打電話給他他說他在外面半小時後才會回來

我跟他說好我等他回來 我剛好看到鄭博文在哪講話

我踹他一下 想說快跑 結果他追上來 : ( 真是氣氣氣!!!

之後就和他聊天 那時好像要表演大會操所以都要讓到旁邊去 擠死了!!

之後只好去禮堂找位置座等王信捷回來

鄭博文又跑會去攤位 買東西給我們吃 真不好意思!!

今天都沒花到錢 真是的!!!

之後王信捷回來了 看看了他一下:")

白說2點要走了就跟他們兩說掰掰

我們就座公車回家去!!

之後送白回家 我去公園等人 (等誰是秘密!!!)

因為我好無聊找人陪我聊天

聊到5點多我才回家 西西!!

今天真開心 :)

上一篇:實踐大學

下一篇:今天去訪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邊城浪子 2007-04-16 23:10:25

謝謝來訪

淚〃洨政 2007-04-16 00:22:52

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