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01:52:36小潘

長庚之夜

這 是拖好久 好久 好久 的一篇

我對不起那些 成天守在電腦前 等待這篇文章的各位  > <

話說 那天 

有人加我MSN

不清楚是誰 但是還是按了"同意"鍵

ㄛˊ 是典樵 這人我知道!打貓見過

什麼 要組樂團?! 找我。。。

那時候 其實有些考慮的點

並沒有一口就答應了

但是 很感謝 神  帶領我 給我這機會 進入這樂團

譜不完全 歌很多 大家時間橋不來 但是所剩的時間又不多

等等之類的問題

讓大家 (? 至少我) 有點灰心的感覺

但是 在最後

大家 還是站在那舞台上

享受那音樂 享受那大家一起玩音樂的快樂

 

 

 

典樵(吉他手):

   香蕉哥哥 其實我心裡都這樣稱呼你

   謝謝你邀請我!讓我也有這機會 參予在這其中

   其實 你所要做的事情 比我想像中的多

   雖說 我是音樂系的

   但是 卻沒有在實際上幫上什麼忙 (人家我只是掛牌的)

   很多時候 想幫你些什麼 卻力不從心

   有時候 大家可能狀況不好

   你還是默默的做 默默的帶著這個莫名奇妙的團

   你是很重要的團長 很有責任心的團長 很到位的團長

 

大頭融:(BASS手 吉他手) 很忙喔你~

    話說 我們很會鬥嘴

    但是不知道怎樣 在練團中 我們很像很少在鬥

    (謎之聲:是因為你不常來吧?!  快逃~~)

    在這其中 讓我看到 很不一樣的你

    是在打貓看不到的

    其實 你很認真的在做 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

    而且 還會提供意見!!

    你是屬於默默做事型的 讓我有點訝異  ><

    你說:為什麼 BASS手不能當主唱 ?!

    因為 如果你當主唱 就會把我幹掉了 那我要怎辦?!

    留口飯給我吃咩~~ 別那麼狠 雖然我知道你不爽我很久了 = =

    還有 我還是堅持 BASS 才是靈魂!

 

笑笑宜:("傳說中"的男主唱)

     天呀~ 我們在最後一次練團才相遇 = =

     是否太酷炫?!

     所謂的 我從前風聞有你 如今我親眼見到你 ><

     你 很認真 你努力的要做到最好

     即使只是一點點小出錯  你也會很認真的道歉

     雖然 我們配的不多 但是默契 還是不錯啦!!

     一起忘詞?! ㄎ。。。

     開始前的分享 有感動到

     "必須先感動自己 才能去感動別人"

     你已經感動你自己了 清楚的知道自己所做的事

     我相信 那天被你感動的人 一定很多

     犧牲 奉獻

     你所做的 大家都有看到

     最重要的是 祂 也都有看到 祂會加倍祝福你的

 

主恩:(BASS手)

   你好~ 我也是在最後練團才見到你

   聽說 你是外掛的

   整個很有心~~

   而且 很進入狀況 很認真

   只能說

   時間太少 不夠讓我好好認識你

   不過 從那幾天的交談

   我覺得 你也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不管未來的路如何 

   就用天父爸爸那邊而來的恩典 堅強的走下去吧!

 

俊凱:(鼓手)

   第一次練團 你就到的! 

   聽到你從虎尾騎車來

   整個就是很甘心

   你放掉打工的時間來練團

   你總是很認真

   沒錯~ 跟你對到眼 

   就會有種。。。

   對!要認真 的感覺!!

   原來 那歌詞是你改的

   很有點壓~ 可以考慮轉幕後啦!!

   ㄎ~   

   

 

這 就是我們的成員

。。。莫名奇妙。。。就是我們的團名

其實 我們只花了將進一個月的時間

練了7首沒有完整普的歌曲

這中間 團員全到 只有過 一次

在表演前幾天 >< 最後一次的練團時間

這 整個 整個

在我們看起來是那麼不可能的事情

我們都莫名奇妙的 一一的把它給做到了

再次證明 在神裡 沒有難成的事

 

 

上台前

發生了點意外

大家聚集 禱告 分享

在這中。。。

我居然流淚了  ><

我自己都不相信

我無法控制我的淚水

你們大家 應該覺得很納悶吧?!

無緣無故的 我哭個屁?!

其實。。

這個團

本來練的很開心的

但是 到後來 我壓力很大

尤其是在我那陣子 非常的 。。。。

你們懂的

那時候 大家在分享

心理出現很多問題 也有很多大家一起的畫面

那時候的眼淚

是壓力 也有感動 更有感謝

我很想把這份感動 分享給你們

但是我當時 真的說不出話

謝謝你們 很貼心的 沒有多問我些什麼

"要沒有遺憾的下台"

這句話 震了我一下。。。

對! 努力了那麼久 要沒有遺憾

我們同心禱告了一會兒

我很喜歡這樣 大家專心向 神求

禱告的力量 真的很大

終於 我們上台了

 

 

 

 

 

 

 

 

終於 我們下台了

(跳太快嗎?!)

 

 

 

雖然

那天的成果

沒有達到百分百

忘詞的忘詞 沒聲音的沒聲音 聽不到的聽不到 

抓不到的抓不到 走音的走音

等等 之類 很多很多

我很想把那份感動也給台下的人

但是 我沒做到

不管怎樣

我相信 在 神的眼裡

我們 都做了有意義的事

祂 在乎的不是有沒有破音 不是有沒有人掉淚

而是 我們用多少心 用什麼心 去做 去面對

我相信 祂 會紀念我們所做的一切

 

 

 

如今

一個多月過去

我開始懷念那些練團趴趴走 吵吵鬧鬧的日子

大家 又各分東西了。。。

客套話說的好: 這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希望 我們還有機會

一起用音樂 為主發光

 

 

 

還有 還有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你們找不到女主唱

因為 長庚是女校

難怪你們都很期待

難怪你們沒有把我當作寶  ><

有種被陰的感覺 = =

 

 

 

 

 

這樣 打這篇 有沒有很有誠意 ?!

有感動還不快留言 ><

上一篇:HOT 7

下一篇:2009 夏 送舊

匪類牧師 2008-12-15 00:37:01

正Man:
終於找到妳啦!不過我真的想喜歡你聽你唱歌哪!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喔!而且下次真的會把你成寶貝的,
真的,還會給妳惜惜的,加油喔!
願上帝祝福與帶領你。

版主回應
真的吼~~~

要珍惜我啦  = =

機會 一定有的啦!!
2008-12-15 00:59:05
2008-11-29 00:42:40

跳太快了!(黃牌)

音樂很有趣吧~~XD

Feel the Music,Change the World!

版主回應
哈~~

那你把它補滿好了
2008-11-29 01:31:35
美文 2008-11-28 19:54:05

因為 長庚是女校
難怪你們都很期待
難怪你們沒有把我當作寶  ><
有種被陰的感覺 = =
<<<<< 真的是辛苦你了。
因為我們長庚是女校,讓你沒有被當作寶。
看到你的分享,很感動,也很感謝!
願上帝祝福你喔~

版主回應
哈哈...

能有機會跟你一起同工

真的很巧 > <

你們也很辛苦

相信 你們得到的 一定也很多!!
2008-11-28 2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