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2:18:30小潘

王牌天神2

副標題是什麼 我不知道  = =

今天早上在HBO看到的!

(不要懷疑 真的是早上!)

以諾亞方舟為主軸

裡面唬爛。不符合邏輯的地方其實很多。。。

但是 電影咩。。。

裡面 還是有很多經典台詞

”你要記得 不管我對你們做了什麼 都是因為我愛你們”

”上帝無所不再”

”不是祂選擇了我 而是祂選擇了我們”

”有人祈求要有耐心 我不是給他耐心 而是讓他等待 讓他有耐心”

”只要你求 就必給你”

等等 等等

酷~

最後 還是不免有一道彩虹高掛在那

讓我想到彩虹的意義









神說:<這就是我與你們,

    與一切跟你們同在有生命的活物所立之約的記號,

    直到萬代;

    。。。。。。 。。。。。。

    水不再成為洪水,來毀滅凡有生命的。

    彩虹在雲彩中出現,

    我看見了就紀念我與地上一夜有生命的活物,

    所立的永約。>
        
              創世紀 9:12~16

白話一點 就是

上帝決定用彩虹來跟立約

不再用洪水毀滅有生命的

而每當我們看見彩虹

就應該記起這約定!





真的很喜歡彩虹

只是好久沒有看到了 ><






也許這部片

在種種層面看來

不算非常好

但是 還是有它值得看 值得探討的地方

偶而來點這種片 也不錯!







為了打這篇網誌

我居然特意還去翻聖經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

上一篇:故事

下一篇:9/14

ohauoow 2008-08-19 17:57:00

XD!其實我也難得翻聖經說!囧
真是個不負責任的下任靈修!
然後妳趕快把整本聖經唸完,
就可以去之前考你想考的神學院了!
只不過這樣子考上的應該不是音樂系就是了…

版主回應
說笑話...

那應該先找人把整本聖經都改拍成電影

這樣 我會讀得快一些!
2008-08-19 18: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