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1:11:16愛搞怪a傻妞☆

看到抱台相簿想笑

看到以前的相簿照片...就想笑...太白目了
玩到像瘋子..受不了..想刪到..可是刪不掉...可惡...太爆笑了...
在放下去ㄟ害...忘掉以前的我...現在的我要改變囉....
可是感覺..我越來越不像自己了...哼..好笑...
要開學了..真是快..感覺8月份..好像讓我回到去年的今天...
感覺時間在倒轉...如果真的可以....我ㄝ不想在回到過去了...
我真的...不想在看到以前的傷痛...現在..我只想..
從新過自己就好吧...開學還要新生訓練..一個字累..
不過ㄝ好...可以認識新的朋友...哈...爽拉..這樣ㄝ不行玩了...唉..
快開學讓我去死一死吧...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