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9:07:13無助+徬徨低芭樂..

the same feeling

你說
你對他有一種感覺

那種感覺
你只跟我說過

當初
我不知道那是什感覺

現在
我懂ㄌ!!我徹底的懂!!!

就在今天
上課ㄉ時候

我忽然發現
你怪怪ㄉ

眼神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思索
加上你ㄉ眼神好像不經意ㄉ往某ㄍ地方漂

於是
我問你
"你對後面又在@%%︿$&"

你一開始不懂
後來你懂ㄌ

你懂ㄉ那煞那
你眼睛睜大看著我
跟我說"你怎麼知道!!"

哈~
那ㄍ表情真ㄉ是很經典

下一節課
換了位置

他坐在你後面
想跟你講話
但不想破壞你好不容易跟他ㄉ機會
所以我選擇在旁邊寫數學= = 

等到你願意 你在來跟我說話ㄅ
我一直是這ㄇ想
就像你不想一直對他們主動依樣
我也不想一直對你主動

你對他們ㄉ有些感覺
有時候就像我對你依樣
那種感覺
真是刻骨又銘心

這一節課
依樣看到你ㄉ眼神有東西在漂
感覺你心情不是很好

於是我問你
"你怎ㄇㄌ?"
你搖搖頭
我跟你說
"你現在心情很不好 
心情很亂 心情很複雜
想要跟我說 可是卻不知道怎ㄇ說對ㄅ?"

你只回答我"你這ㄍ變態"
我笑ㄌ

我又說"你想去找他 可是又不想
因為你想要它來找你"

你又回我"你這ㄍ大變態"
我依樣笑ㄌ

但心情一樣悶ㄌ
因為我不會是你有那樣心情ㄉ對象

就像我有一次問你
你除ㄌ對他那樣你還會對誰?

你看ㄌ全班一下
跟我說ㄌ你ㄉ答案

我很慶幸我問你
也很沮喪我問你

慶幸我知道你對我們ㄉ看法
沮喪我知道在你心理我沒辦法像他們依樣
打進你ㄉ心

或許你事情會跟我說
或許他們一直欺負你
但是你還是想跟他們一起
只因他們都好可愛><

我也想要打進去你ㄉ心
想真正了解你ㄉ心思
就像我跟如了解彼此那樣

我也跟你說過
如果有一天我了解你像我了解如那樣
那我一定很有成就感!!
畢竟是我了解你~

之前不小心聽到
有人跟你說
@#︿$#跟你同班耶
你回答說"
喔~~對啊!終於跟他同班ㄌ"

我心想
應該是你ㄉ國中同學ㄅ

如果真ㄉ跟你同班
=跟我同班

所以你們兩ㄍ可能會很要好?
因此 我不禁擔心害怕起來
害怕我好不容易今天跟你可以相處到這種情況

我想
就算你真ㄉ未來跟他一起
我應該也不會介入你們ㄅ

或許...
我會變成你國三那年
離開你跟他ㄉ同樣角色ㄉ那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