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0:26:22無助+徬徨低芭樂..

重心。。。

生活已經失去了重心
 屬於我生活的地球引力
 似乎被放在月球上
 一點也起不了作用。。。

對我來說
 你是我生活所有的重心
 可以聽我訴說所有的事情

對我來說
 你是我的天花板
 可以幫我擋掉所有的風風雨雨

現在你已不在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反應沒有你ㄉ日子
 
回想起我們所經歷過的
 一切的一切是那麼令人感到幸福

可以把所有的事情向你訴說
 即使我身邊有很多好朋友
 可以扮演跟你依樣的角色

只是我還是想告訴你
 我的身邊發生了什麼事情

天阿。。
 救救我ㄅ!!~
 我想要生活有重心
 生活有目標
 而不只是這樣漫無目標的繼續下去

在這種態度下去
 在這種生活下去
 聽說我要考社會組?! 
 聽說我要念大學?!

瘋ㄌ!簡直瘋ㄌ!
 這種態度這種精神
 要去念社會組!!!!!!!

哈!!!
 笑破人家的大牙吧~~

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想要在聽聽你的聲音
 想在抑揚頓挫告訴你我身邊發生的事情

不過。。
 我想。。。。
 這個願望很難實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