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2:58:53無助+徬徨低芭樂..

想念~害怕~

╳廣大的海洋
 遙遠的距離
 卻無法止住我對你的思念
     與眷戀......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自己和你卻沒有一點聯繫
讓我對我們之間越來迷茫
害怕你我之間即將褪色掉


想不通
自己
當初怎ㄇ執著於

執著於
一定要你聯絡我~
執著於
你忘ㄌ我的生日~
執著於
賭氣不跟你聯絡~
執著於
要你來向我道歉~


我很後悔
當初為什麼
要執著於那一點點東西?

就算你沒來道歉,能代表什麼?
就算你從沒記得過,能代表什麼?

只是該死的不知道為什麼
當初就是該死的執著~


只是已經將近兩個月
沒連絡的我們~
現在...
你看的到嗎?
你看的到我現在對你ㄉ後悔嗎?
你看的到我現在心中是滿滿ㄉ後悔嘛?

兩個月
不算長不算短的兩個月

當初在度過 是多麼的漫長
現在回想起 原來這麼短暫

現在
即將到了
我們曾經期待過的
暑假.....


暑假
我曾經期待很久
暑假
我曾經很仔細計畫過

只是...
兩個月沒連絡的我們...
還能照當初所計畫的去執行嗎?


我不知道...
真ㄉ不知道...

身邊所有ㄉ事情
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一大堆事情想告訴你
即使身邊的人都知道....

還是想告訴你
因為你曾經是我的好朋友
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想跟你討論
下一步怎麼走
想跟你分享
我身邊的一切一切

只可惜
有關你的一切一切
都變成回憶
沒有新的東西進我的腦海....

有關你的一切一切
即將被我鎖在腦海裡
depth of my heart.....

我想要告訴你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很想告訴你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


只是我身邊的人不知道..
我也不想讓他們知道..
就算他們知道那又代表什麼?
代表他們了解我的感覺?

哈!!!
不是吧.....
他們知道
只是知道我的一件事情
卻不能深刻的感覺到我的感覺

所以我寧願默默承受
承受沒有你卻又止不住我對你的想念.....

我曾試著聯絡你
只是你沒有接也沒有回
我曾試著留言給你
只是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

我想..
答案是沒有~
因為如果你聽到
你會回我電話,不是嗎?

這讓我
不禁害怕起來
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否則怎麼可能你都沒有回~

該死的
每次想到這裡..
我不禁害怕起來....

我沒想過會有一天失去你
其實有想過...
只是沒想到那麼快~

回想起
我們上次聊天的那天
你那天
很甜蜜~
一直撒嬌
講話很柔~
讓我那天
對你的感覺 更深更多
讓我現在想起來
還是回味無窮

只是還有第二次嗎?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真的很害怕...
你出事情~...

害怕這種情況繼續下去..
可是該死的我卻沒辦法做些什麼...
只因我還沒滿18..
只因我還有一大堆放不下的東西
就算想放下
也無法......


誰能告訴我
你到底怎麼ㄌ?
即使你喜歡上別人
我也希望
你跟我連絡>.<

畢竟
你喜歡別人
至少我還有機會可以跟你聊天
可以跟你分享我身邊的事物...

如果
你真的出事
那...我想..
我會恨死自己吧~~

怎麼不把握跟你相處的機會~??~
怎麼跟你賭氣於那種雞毛小蒜的事情~??~

老天...
可不可以拜託你
告訴我
他怎麼ㄌ?他出事情ㄌ嗎?
他過的好嗎?他現在一切都OK嗎?


該死的
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這種想念
以前不曾有過

因為這次的想念
不單單只是想念
還摻雜了些許的害怕........


拜託老天
請讓他趕快聯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