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9:56:00無助+徬徨低芭樂..

時間

※眼看時間一秒一秒ㄉ過
 自己與你只停留在朋友

…不是自己要求太多 
 而是你讓我想跟你
 一起ㄉ慾望越來越強烈

↗我一直克制
 一直克制
 克制自己
 不可以想
 有關你ㄉ
 任何事物

︾一直忍耐
 你ㄉ目光
 一直追隨著他(她)

︽知道她可愛
 可是你一直
 想追她ˊˋ

﹋讓我不知所措
 常想著
 如果有天
 你真ㄉ跟她一起
 那我該看你們幸福?

╳野狼曾說
 我很笨
 一直把他介紹給別人
 可是沒想到自己ㄉ感受

‥我該想到我自己ㄉ感受嗎?
 擺在眼前ㄉ事實
 卻不容許我這ㄇ作

﹏只因為你是我ㄉ好朋友
 雙方都是我最要好ㄉ朋友
 我怎ㄇ可以現在為ㄌ自己
 出賣你ㄋ?
 
↖即使 你跟他一起後
 我會心痛會心碎會難過
 不過 至少看著你快樂
 我至少會滿足一點

↙眼看著時間一秒一秒ㄉ過
 自己與你還市在朋友階段
 眼看著時間一秒一秒ㄉ過
 即將到ㄌ最害怕ㄉ分班

※如果真ㄉ可以
 真ㄉ不想跟你分開
 只因為你是我好朋友
 更何況我現在對你有感覺

〈如果你真ㄉ跟我分開該怎ㄇ半?
 我該哭?該笑?
 

–只希望
你可以永遠記住我這ㄍ朋友

≒不管以後是不是還可以見到你
 只希望
 在這段最後可以相處ㄉ日子李
 繼續 與你度過最美好ㄉ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