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0:41:16無助+徬徨低芭樂..

恐怖旅社?恐怖?

星期六
下著大雨

而我一樣一如往昔ㄉ早上上課
下午補習

只是今天不同ㄉ是
今天去補習 多ㄌ兩ㄍ人
多ㄌ野郎和麵包

而今天是我們三ㄍ和ELLA去看電影----〔恐怖旅社〕

對麵包 ella只有看過兩次
對野郎 ella只有見過依次

所以 身為他們三ㄍㄉ好朋友
當然要挺身而出 儘管我不敢看血腥片= = 

這天 下著傾盆大雨
我們三ㄍ在補習班下課後
決定要怎ㄇ去中正路?

做公車?走路去?
當決定要走路去時,我們去ㄌ全家 要買雨衣
卻該死ㄉ發現雨衣賣30= = 

只好改變決定 做公車
花ㄌ20元來到中正路

我們先去吃ㄌ飯 在蓋酷對面
這時,野郎問我:
〔應該可以慢慢吃ㄌㄅ?!〕
我說:〔OH~哈哈 of course!〕

因為我們每次都一直趕他
他每次都吃最慢= = 
再加上 這次是要等ella來

吃完之後〔依舊他吃最慢= = 〕
我們去ㄌ附近ㄉ屈臣式逛
我想說:好ㄅ 買ㄍ吸油面紙
於是我跟野郎大找特找
就是找不到= = 

所以我跟野郎用猜權決定誰要去問
後來我輸= = 
〔請問這邊有在賣吸油面紙?〕
〔你現在就有在用這ㄍ吸油面紙?〕櫃檯小姐降問我
我不好意思跟他說 是因為看到班上女生都在用 所以我想買= = 

於是他開始源源不絕ㄉ向我介紹
有什麼產品 
說吸油面紙上面有化學成分 越擦毛細孔會越大
所以更會出油

後來 我只好答應他們 我買 
先付訂金 我100野郎50麵包100
〔我氣麵包明明身上只剩下200。我跟他說電影票190
他還跟我們一起付訂金?!〕

眼睜睜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即將到6。40
ella打電話給我 叫我跟他們說 
我趕時間 叫我趕快過去南台

後來跑過去ㄉ時候 卻沒看到南台
我打電話給ella 問他在哪
他卻好像很生氣依樣 跟我說在哪
〔ella 南台在哪阿?〕
〔就屈臣市又轉咩 然後一直走阿〕
〔可是我沒有看到阿〕
〔吼 你們該部會跑到南都ㄅ〕
〔可是我不知道南都在哪阿〕
〔吼 就一直直直走嘛。。。〕
〔就是還要再過一ㄍ路口?〕
〔恩〕

掛下電話ㄉ那煞那
我跟另兩ㄍ人說〔ella生氣ㄌ〕

哀~對ella真是不好意思
過ㄌ那ㄍ馬路後。。我才看到ella站在路口等我們

頭髮濕濕ㄉ 好像很不耐煩ㄉ樣子-。-
他一看到我們就說〔走ㄅ 進去ㄌ〕
我們四ㄍ就降用跑ㄉ

要進電影廳需要爬樓梯 野郎竟然差點跌倒= = 
他下意識抓我 因為我站他前面- - 
我一時平衡也沒很好
差點就被他拉下去= = 
ella用著驚嚇ㄉ眼神 看著我們兩ㄍ

電影開始後 前面有點a= = 
還有那種上上下下ㄉ動作
也都沒打馬賽克 直接撥出- - 

野郎→麵包→我→ella
後來ㄉ我 幾乎都躲在ella旁邊
而麵包就躲野郎那邊

這部片 真ㄉ是有夠噁ㄉ
有用眼睛 然後男生要去救他
那ㄍ眼球還在那邊吊阿吊
男生幫他把眼睛剪掉= = 
還噴汁.....

算ㄌ  部要討論這ㄍ
我正在吃飯= = 



出電影院後 
我們打算到附近逛逛
〔ella 要去哪〕
〔恩。。我們去麥當勞〕
於是我們從中正路走到麥當勞

後面有一台車 向我們’’八八’’
ella說〔不好意思〕

我很掃興且一邊大笑說
〔最好他聽ㄉ到啦 挖哈哈〕
ella就一臉無奈ㄉ拉著我繼續往前走

在這路上 我跟ella走 走在前面
野郎跟麵包走 走在後面

我跟ella在前面說說笑校
後面ㄉ氣氛很悶
因為剛野郎他媽掛他電話- - 

進到麥當勞後 我們開始點餐
雖然我只點ㄌ一ㄍ冰淇淋= = 

就定位後
也忘ㄌ我們怎ㄇ把氣氛鬧熱ㄉ
總而言之 後來 氣氛還滿融洽ㄉ

忽然....
麵包把他要送ELLAㄉ那張帶有青蛙ㄉ貼紙
拿ㄌ出來

ELLA看到之後 傻眼!!!
因為他只準備ㄌ野狼ㄉ份
他擔心麵包會想說 他只準備野狼ㄉ份 卻不準備他ㄉ份

我就跟他說 [你想太多ㄌ 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麵包會送你]
可是他還是很在意= = 

這ㄍ問題 在那邊ㄍ一ㄥ很久
後來 我只好逼ELLA拿出來

---------九點到ㄌ---------
回家ㄉ時間到ㄌ
於是我們啟程
準備回家

由於ELLAㄉ小紅停在南台= = 
所以我們就兵分二路 說ㄌ掰掰

野狼說[ㄏㄚˊ~好快喔 一ㄍ晚上 沒ㄌ]
我說[對阿 沒ㄌ]
即使心中很捨不得 還是要打起精神 
因為跟ELLA相處ㄉ日子真ㄉ很HApPy

回家ㄉ路上
與越下越大
而在公車上ㄉ我們
話題卻是一值在討論ELLA~~~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