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21:59:04羅小慧

三地門

昨天去堀江逛街  換褲子==

還去夢時代看督洋的美腿機

18800超想馬上給他帶回家

但我沒錢啦==

我一定要

趁11月週年慶的時候就給他買回家  (心癢癢)

逛到6點多吧!

就回家去逛東港的夜市==

逛完也晚了 在去喝咖啡聊是非

到了2點才回家

麗慧也在我家睡了一晚

睡到中午我們才起床  萱也來找我們

我們就去吃中餐然後去吃麥當當的冰

吃完打給聖子他們

不知道怎麼說的說的就說要去三地門

我們就去屏東市找他們

順便逛一下學生街

逛一下  我們馬上就騎車去三地門

超熱血的  因為真的好遠

而且那個山路超恐怖

嚇死我了==

看到山  聞到那個味道

我真的好想哭

我們還說下次要墾丁一日遊

超白癡的==

看完山

聖子就帶我們去萬金的天主堂

第一次去天主教堂耶!

我就想到美男的劇情

什麼告解那個==

還在那裡演  白痴慘了

萱跟我就在那裡說我們以後也要在教堂結婚 哈哈

聖子、小妹就跟我們說12/24可以去那裡逛 

說那裡會很多攤販  很熱鬧 

過了一下我們就去吃火鍋

吃完我們就回東港

在去觀海樓  運動

運動一下我們就回家了 

我還被鎖在外面  

因為我沒帶鑰匙==  慘

今天

真的很充實

謝謝

萱、麗慧、聖子、小妹

聖子、小妹謝謝你們帶我們去看山

雖然我很怕那個山路

但心情有比較穩定

三地門的山真的好美

下一次我還要跟你們去

你們一定還要帶我們去喔!

上一篇:大玩特玩

下一篇:真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