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22:24:55羅小慧

紫色

終於又等到回診

心情真的很好

這次換紫色

好好看  我愛

我還問醫生

為什麼有些人的牙齒上下排咬起來怎麼都齊的

醫生回答

那是老人的牙齒才會這樣

那樣不好牙齒會磨壞

妳有看到有人的牙齒這樣?

我回答忘了  ><

好訝異

原以為那種牙齒很好看

沒想到醫生會這樣說><

真的嚇到

唉呀

換完橡皮圈 

牙齒開始有一點酸痛

醫生說這幾天都會這樣><

我想我應該很快就能適應這樣的痛

為了牙齒

為了將來

為了我要的

我會努力的賺錢的

咬緊牙根的撐下去

A ZA A ZA Fighting! 

期待10/27的回診

上一篇:藍色

下一篇: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