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2:43:38琦琦琦 Θ

1/3

今天練完社團
再教室後面玩了一下下
這是第一次
對著那麼多人彈吉他
有點緊張,彈得不好


原來這就是你當時的心情
一定像個剛學會什麼的孩子
急著表現那份雀躍
是我不對吧
那時的不專心
沒把你好好呵護
即使你沒發現
現在想著
心,還是一樣自責......


自從那天你拒絕在電話的那頭彈吉他給我聽
我就清楚的明白
或許再也沒機會聽你"為我"彈任何一首曲子了


於是
開學選社時
一股莫名衝動
讓我毫不猶豫的填了吉他社
到了現在
我還是不清楚究竟是什麼力量
讓我義無反顧的執著
或許......是你吧!


喜歡隨著旋律揣摩你的心情
我並不知道自己是否堅持著什麼
是放不掉,還是不放掉?
其實早已懶的去釐清
這些感情對現在的我而言
都是太複雜的事情
早在失去你以後
一併失去的整理它們的能力





by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