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0:08:40筱晴*

ㄑ豐原玩玩>///<

今天ㄑ豐原逛街....
真是的..
ㄑ拍大頭貼..拍的超級爛..爛到爆...肢勢都不好看>///<
好氣唷..那ㄍ時間真是少.害我超級緊張ㄉ..
害我選錯照片ˊˋ
真是夠ㄐ車..
今天其實還蠻Luckyㄉ..夾娃娃ㄉ運氣不錯..
呵呵..夾道嘟哇娃都超級口愛..
我ㄉ興趣就是夾娃娃.
只要看見夾娃娃店..
一定會走進ㄑ..夾一隻娃娃....
每次我都被罵.讓費錢.我要進ㄑ時..都被罵說在夾我就<怕利> 台語 打你
呵呵..
也買惹一咕包包
好卡哇伊唷><
100元..不知是貴.還是便宜..
沒差拉..我喜歡就好嚕><
今天是逛到不支要逛瞎咪...
今天夠慘ㄉ..走錯月台..走到南下..呵呵..還差點要錯上車...
後來我爸突然說:ㄟㄟㄟ...這是要ㄑ嘉義.南下ㄉ..
我看惹一下..才恍然大悟..
走錯月台辣...
趕快走回ㄑ..因為只剩1分鐘.車就要來嚕>"<
真是夠..悲....

上一篇:我們永遠記得你~

下一篇:無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