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01:15:14Ada

哀慟


Dear Meiling,

此刻的我,再次覺得承受不住你的離開。

很多人安慰我,說
你現在是永恆的存在,
離我很近很近,就像沒有分離一樣。

我知道他們是對的,
但我的情感卻仍希望你還是繼續的活在人間,
跟我、跟你摯愛的人,一起慢慢的變老,
一起慢慢的走完沒有永恆的人生。

我該怎麼改變你已躺在那裡的事實?
我該怎麼停止祈求一個不可能的希望?
我真的無法放棄去想著你還活著的一切、一切、一切...
無法放棄去想著那個未及實現的神蹟......

我真的好希望你還活著
只要平凡的重覆著我們過往的點點滴滴就好,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希望你還活著..................







上一篇:恐懼

Stan 2010-06-13 03:01:39

我們都太脆弱。。。如果真的能做些什麼換回她,相信我們幾個都會義無反顧的為她去做. 只是已經逝去的過去,相對於存在在現在的我們,總是無比沈重。

我的摯友,你務必好好照顧你自己,你知道她並不希望我們這麼難過,即使強人所難,我們還是該努力為她開心活著,我們一起連她的部分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