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8:41:29甲蟲~♂

有必要那麼的絕??

為什麼要說話說的那麼絕?妳是在怕什麼?我不要求妳什麼,
只想要妳知道....,我是真的,真的,我並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如果妳怕被別人誤解,我可以去澄清,這就是妳想要的?如果我說我可以做得到呢?妳就不在會跟我耍無情了吧??他對妳那麼重要?妳怕我傷害了他?
還是是什麼原因呢??見面尷尬?有衝突?
我從沒有那麼想過,因為想要默默的去競爭,
如果妳肯給一次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努力,真的...
還是我也還比不過那個叫林信安的??那種人我都比不上嗎?
我相信我一定比得上他吧?或許妳絕得我很煩人,可是我真心的喜歡過妳,
雖然妳不美..可是妳有可愛的一面,妳有個性的一面,
就是因為這樣而已,之前聽了妳說的那個叫梅子的女孩,我也相信她也有美,
可是跟一個沒見過的人’’暗戀’’那有什麼感覺勒?
感情能說放就放嗎??
我相信那很難吧!?或許妳說的容易....可是我倒是絕得很困難,
就算妳說我們只能當朋友,可是我不會這麼想,因為我有權利,
不管我們曾經有多少的恩怨,有多少的歡笑,我只想說....
一次就好,真的一次就來的好,我知道妳還會再來看這篇文章,
因為....妳會害怕!!怕我會說出一些我們都不想知道的事情,
妳說過.....誰都不能放棄這一切,因為是朋友更重於這愛情,
因為對彼此有了信任,所以要勇於這片愛情,誰都不能放棄這愛情,
這就是這家族的另一所規範吧!?
這次換我來說,(妳在於逃避這愛情)!!

WE AM AFRIEND ?

BEAR YAS OR ON?

TO GIVE ME AT A TIME A CHANCE OK?
↗ 小熊↗ 2007-01-29 22:03:09

可是我絕得一點都不會太絕....!!!!
請妳自己想好你自己吧
我也是人...我也需要按寧
所以就降吧
我有一段式打給你看ㄉ....自己去欣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