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2:16:43甲蟲~♂

烤肉會~

我知道妳的夜晚是這麼的不好,所以舉辦了家族烤肉會,
我要說的也就是....,是否再有一次的機會?
或許妳會絕得我很花心,可是那是外表而不是內心,
我喜歡妳並沒有錯誤點,就像妳跟祐兒一樣,
喜歡而坦白...討厭而實話實說,或許我真的是瘋了?
烤肉會是妳最瘋狂的一克,也是最最最最開心的一天吧!?
妳跟大家說了...(熊是最偉大的~也是最溫和的~)
妖妖竟然也跟妳瞎起鬨,妳們的感情也真是好,哪像現在我跟恭平
.....根本不像朋友了
可能這就是兄弟情感吧?妳這市長...卻一天到晚讓我們憂鬱,
有時候找妳還找不到人,說誰最早睡了的話...誰就要請吃大餐,
沒有想到妳是裡面最早睡著的,我知道妳心情,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雖然妳不曾把事情告訴了我們,可是看妳的臉色也就知道妳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可能是裡頭最傻的那個吧?可是我不知道妳絕得我哪裡不好?
上班.....我會主動說要帶妳去,去遊玩.....我會主動邀妳去,
可是妳卻老是拒絕我,是怕被人誤解?如果真的是這樣子的話....那為什麼之前小幹卻可以在妳去上班呢?他比較好嗎?還是我比不上他呢?
我試掘得他可以讓妳有歡笑的容顏,我跟妳卻只會打打鬧鬧吧?
可是我也很想擁有妳的笑容....不過因該很難吧?
因為我知道妳一天跟我們在一起...只會笑個5次而已吧!?
妳不常笑....那為什麼跟小幹會常笑呢?我很好奇,
我可能是裡頭真的最白癡的吧?我想我是!!!!
不過我白痴的值得吧....?在妳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
我會是第一個去陪伴著妳的人,因為我知道妳有妳的好
所以引人喜歡....就於...妳跟之前的那個....有讓妳很心痛?
可是我會是第一個想讓妳笑的,因為那個男的...非常的爛
不懂妳的心,妳不冷漠...妳很溫和...



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竊再次努力....
by poohforlove
你叫我來看這鬼文章喔 2007-01-28 12:38:43

不要在耍我ㄌ辣~!!!!
這樣不好玩...~!!!

版主回應
我有像在耍妳嗎? 2007-01-29 18: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