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00:22:09likeplayer123

試用~MILDSKIN 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

 精華液的試用一直是我的最愛~~~

算算我也是精華液的控吧.呵~不管是液態的.乳狀的.我都用過不少~

當然最偏愛的算是..玻尿酸類的精華液吧!

因為我的皮膚是算很嚴重缺水型的= =!外油內乾丫..

這時候精華液真的是很好的救臉產品~

再加上最近我有在使用杏仁酸^^~所以後續的保養更是重要嚕QQ

這個時候能有機會來試用MILDSKIN 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感謝廠商.感謝PCHOME美學院丫~

 這次MILDSKIN的包裝很清爽~白色+水藍色~很舒服的感覺^^

先來看看廠商對這項產品的介紹~~

 

 

【商品介紹】

有極佳高濃度滋潤保溼修護能力,質地清爽滑順不黏膩,添加微細型小分子玻尿酸成分,可滲透肌膚,讓肌膚日常所需的水份滋養潤澤,尿囊素預防乾粗糙現象,能有效提高肌膚抗老化能力,臉部膚質不再乾燥,維持青春延緩肌齡,能舒緩柔嫩肌膚,適用於有臉(頸)部。持續使用逐漸恢復年輕肌膚般緊緻並賦予彈力。燕窩成份,具有柔軟、保濕及滋潤作用,。膠原蛋白萃取,具長效保濕潤澤作用。優質高效保濕油質地清爽溫和不黏膩,促進軟化角質皮質,能夠達到亮澤、保濕、剔透、光滑、膚色更均勻、減少細紋、與改善膚況,令皮膚保持彈力,幫助肌膚鎖緊水份。聚麩胺酸成份,具有長效鎖水保濕機能. 防止水份流失.可改善肌膚乾燥,具清爽不黏膩特性,淡化黯沉、滋潤修護  潤澤肌膚。
●有效預防並改善肌膚產生乾粗糙、細紋、清爽滑順不黏膩●增加皮膚亮澤、保濕、剔透、光滑、膚色更均勻、減少細紋●保濕、鎖水、淨白、透亮●天天擦、天天保濕
使用方法:局部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重點局部肌膚,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成份:洋流水、玻尿酸、維他命E、甘油、尿曩素、玻尿酸鈉、醣基海藻糖、維生素原B5、燕窩萃取、海洋膠原蛋白、聚麩胺酸..等。

 

 

看了有心動嗎~~恩~~當然是馬上來好好試用它吧!!!

保溼度~不錯.至少我在使用杏仁酸後再來用它保養是OK的!!不會造成脫皮或其它不適感哦~

一次使用約3-5滴的量就很好推全臉了~而且重點是..不黏丫!!本人是超怕有黏的產品..再好用都無法接受= =!!

至於說讓皮膚光滑嘛..其實只要臉部水份足夠了.就會自然的光滑了~但減少細紋這點我目前是還無法確認~0.0~我比較在意的是..哈哈.有無淡化痘疤..呵呵~不過我想這短期內也是無法試出來的吧QQ~

只是家裡的人說.疑.最近的皮膚似乎有好上那麼一點..這樣..我就有種開心的感覺嚕QQ

但若長時間在冷氣房裡..一定要在精華液後再上一些乳液或乳霜~我覺得這樣會比較OK~

最近早晚使用它真的好像皮膚亮了不少~~開心~~

精華液果然是很棒的產品!!有興趣的水水也可以來用看看MILDSKIN 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也許它也會成為您的小幫手哦^^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