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00:46:29likeplayer123

試用-De Mon極致美白生物纖維面膜

面膜的試用!!!這無疑是我的菜丫!!!

本人可以說是個面膜控...平均一天至少敷上三次面膜~~

最近天天在外跑工作...更是天天離不開面膜丫= =!!!

{皮膚狀況不好的我..不努力點可能又要痘痘長滿臉了..唉..}

所以..收到這片試用面膜..真是開心的很丫^^~

 

外在的包裝比我自己購買的面膜好像大了點@.@~

滿滿的英文我也是有看沒有懂啦..哈哈..所以...還是先來看看有關於"它"的中文介紹吧^^!

商品介紹
2013 De Mon 極緻美白淡斑系列,實現美白零缺陷

美白對於亞洲女性而言,向來都是非常受到重視的保養環節,亞洲人天生的膚質、膚色、環境的紫外線強度、以及年齡等各種因素,使肌膚特別有暗沉與斑點的問題,而且一但超過25歲以後,肌膚的黑色素生成機制將邁入高峰期。因此,針對困擾的亞洲女性的美白需求,必須尋求更多元化的有效科技。De Mon 經過三年的實驗室研發,結合法國、日本、西班牙、各大廠合作,類微整型級美白淡斑成分 D-60 終於誕生了 !
運用細胞生物技術,讓細胞找回最原始的健康狀態。

全方位極緻美白淡斑修復,讓愛美的妳實現美白零肌現。
肌膚緊緻
維持彈性
抗皺緩齡
修護活化
撫平皺紋
細胞修護
維持飽水度
美白淡斑、光澤彈力緊實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包裝撕開將面膜敷於臉上10-15分鐘後取下,臉部殘留之精華液不需洗淨,輕輕按摩全臉至完全吸收止
成份:玻尿酸、膠原蛋白、維他命C、四胜肽、五胜肽、六胜肽、八胜肽、海洋深層水….等
商品容量:25ml

淡斑..美白..好合適現在的我丫= =!!

二話不說..找個好日子..就給他來試用吧!!!

這也是一種三層面膜{外藍.中間是面膜.內層是白底}~

敷上去後真是超級服貼的@@!!

而且袋內剩下的精華液真是多到...很難形容!!

我拿來擦脖子.二隻手...都還非常足夠耶!!!這真是神奇的多丫= ="

當然重點還是在臉上的感覺~~

以前我敷的面膜幾乎都是15-25分鐘的~

但這款只寫了10-15分...果真..大約13-14分左右後就會感受到它有點乾了~{我在冷氣房也許乾也的快哦}

但是神奇的事出現了= =...拿掉面膜後..這..精華液全都自然吸收到皮膚去了..........太.神.奇.了!!!這款面膜是我由使以來最快把精華液吸收掉的..而且.........皮膚超級好摸的~.~""天丫..我真是...好想再多試幾片丫..哈哈~~~

不過..也由於只有一片的試用.我並不能明它的美白力如何...但是這次的體驗真的讓我對De Mon極致美白生物纖維面膜有大大的好感~~~讓我對它的回購力也有十足的充動^^

若跟我一樣是面膜控的朋友們..這款好用的面膜真的不能錯過哦^^~~~

以上是小妹我個人親身的體驗心得分享~~~沒有廣告效用~~~當然面膜還是要依個人的喜愛來使用..只是丫..老話一句..這款面膜我真的只能一個字形容它...........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