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13:09:53likeplayer123

ERH 私密潔淨凝露_體驗心得

 

ERH家的產品我不是第一次接觸嚕~先前也買過它們家的潔顏乳~真的很愛丫^^

不過..."私密潔淨凝露"這產品...我真的從沒體驗過!!

很幸運的.這次有了這個機會來體驗.真的超開心的^^~

不過很不巧的..我拿到的是{妊娠/生理期}的產品...在試用期間之中.我的"好朋友"並沒有來..呵呵~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來給它"試試看"

看看外包裝..一整個就是優雅的感覺~

只是開啟內包裝時..呃..我還以為我的沒被裝滿呢..呵呵

但是看了別人的照片...恩..原來60ML是沒法裝滿這瓶子~~

再來看看官網對這項產品的介紹^^

●使用時機
每日清潔呵護
生理期加強清潔保養
親密關係前後
成分天然,懷孕期間也可使用

●使用方法
取適量致於掌心,加水搓揉起泡後,清潔外陰部肌膚,以清水洗淨即可。

 二話不說..先來試一點點看看~~
 
一點點就可以產生大量的泡泡!!若只是洗私密處...這瓶60ML應該可以用上1-2個月^^
 
味道是有點香香的果香味..好好聞丫...洗完自己的手掌心都香香的..心情真好~
 
保溼度~~很高~~讚!!
 
整體來說..我給他90分!!是我很能接受的一項產品~~真怕到時用完它會馬上再去買丫CC~
 
喜歡這項產品的朋友們.可以來去試看看哦^^真的很不賴~

 

 








試用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