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22:00:47likeplayer123

試用心得~BIOTIQUE百奧田 肉荳蔻淨荳面膜

收到了BIOTIQUE百奧田肉

荳蔻淨荳面膜的試用產品時我非常的意外...因為...




您看看.小小的盒子.我一開始還在思考.恩.這是裝了什麼東東呢~~



打開一看..疑..原來是試用包丫!!!



容量都不多~果然是拿來試用的~

可惜最近我的蕁麻診發作..整個臉又紅又脫皮的..無法自己來試用看看~

就把它交給了我妹~由她來試用.告訴我使用心得~~

~~~~~~~~~~~~~~~~~~~~~~~~~~~~~~~~~~~~~~~~~~~~~~~~~~~~~~~
以下為我妹轉達給我的心得報告:

由於這試用包的內容物實在也不多~所以他分成了二次來使用就光光了~

她說"肉豆蔻淨荳面膜"在使用上剛開始有些微涼~一下子就能適應了~也或許有退紅的作用.所以發炎中的痘痘會消炎一些.

冬青淨荳修護膏,雖說名字叫"膏".但是卻像是乳液般...一樣的.也是涼涼的~

他的感受是,這二項產品"應該"對痘痘來說是有幫助的,,只是因為使用的次數實在太少~他無法判定是否真的有成效~不過若是有出特價組合的話.她會想買來試看看~^^

給各位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