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5:09:13小瑤*

ೄ 我愛填問卷

[★] 問卷規則,,


ⅰ 重複收到這張問卷者,不需再填一次,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ⅱ 收到問卷者,請在點名五位以內的友達。
ⅲ 請將你最喜歡的圖片貼上來。
ⅳ 此篇問卷共有Ⅷ大問,每大問有⑩小題,請依事實填寫
ⅴ 請遵守遊戲規則。






☺ ☻ ☺ ☻ ☺ ☻ ☺ ☻ ☺ ☻ ☺ ☻ ☺ ☻ ☺ ☻ ☺ 

[★] 問卷 s t a r t





[★]Ⅰ大問ˇ自我介紹ˇ

------------------------------♡

①_*你的暱稱: 瑤瑤*
②_*暱稱的由來: 自己長出來的*
③_*生日: 1992 / 03 / 16*
④_*崇尚的國家: 反正不是戰亂的國家*
⑤_*最喜歡的東西:可愛的小東西吧*
⑥_*最渴望什麼東西: 賺大錢*  
⑦_*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還是人妖: 我不是男的我也不像你所以我是女的*
⑧_*有沒有手機: 新手噎*
⑨_*手機電話幾號(沒手機可免填):0987-找即時通跟我領*
⑩_*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 我要賺大錢*





☺ ☻ ☺ ☻ ☺ ☻ ☺ ☻ ☺ ☻ ☺ ☻ ☺ ☻ ☺ ☻ ☺ 





[★Ⅱ大問ˇ文章走向ˇ

------------------------------♡

①_*最喜歡的文章: 個人還蠻喜歡徐志摩的(?)*
②_*文章最多用哪種配對:私人天地-非關情色*
③_*最崇上哪種風格: 亂打炫風*
④_*自認文章哪裡不好: 文不對題*
⑤_*最喜歡自己哪篇文章: 都很喜歡捏*
⑥_*最喜歡哪壹位作家: 吼、小平(帥吧)*
⑦_*最喜歡那位作家的哪篇文: 沒注意噎*
⑧_*為什麼喜歡他/她: 因為我們有特別的關係*
⑨_*文章可以幹什麼: 放在報台好看(激勵人心嗎?)*
⑩_*為自己許下壹個天才作家夢: 要當個賺能賺大錢的作家(不過我不會走這一行)*






☺ ☻ ☺ ☻ ☺ ☻ ☺ ☻ ☺ ☻ ☺ ☻ ☺ ☻ ☺ ☻ ☺ 





[★]Ⅲ大問ˇ感情拾問

------------------------------♡

①_*有沒有喜歡的人: 不清楚耶* 
②_*他/她叫什麼名字: 好像叫…(忘了捏)* 
③_*最喜歡他/她哪裡: 好像是…(應該是吧)*
④_*有沒有做過親密的接觸: 親蜜是多親密?*
⑤_*最長的交往多久: 沒有很長*
⑥_*曾暗戀過最長別人多久:不清楚*
⑦_*他/她的優點: 缺點好像比較多噎* 
⑧_*想跟他/她結婚嗎: 想太多*
⑨_*想跟他/她做什麼事: 在一起就很好了*
⑩_*許下依個你/妳和他/她的願望: 我要去找個又帥又高又有錢的*






☺ ☻ ☺ ☻ ☺ ☻ ☺ ☻ ☺ ☻ ☺ ☻ ☺ ☻ ☺ ☻ ☺ 





[★]Ⅳ大問ˇ人際拾問ˇ

------------------------------♡

①_*你絕得你的人際好嗎: 人家都說很好 但是我沒什麼FU*
②_*最喜歡的朋友: [保留]*
③_*承上,為什麼喜歡: [保留]*
④_*最討厭的朋友:討厭還能當朋友?*
⑤_*為什麼討厭: 只是看不慣辣*
⑥_*朋友很愛耍屌嗎: 好像有耶*
⑦_*最可愛的朋友: 不少歐*
⑧_*最醜的朋友: 這問題夠殘忍*
⑨_*曾經喜歡過朋友的男朋友嗎: 沒*
⑩_*為自己許下壹個人際的願望: 台北人 不知道是怎樣的FU*





☺ ☻ ☺ ☻ ☺ ☻ ☺ ☻ ☺ ☻ ☺ ☻ ☺ ☻ ☺ ☻ ☺ 





[★]Ⅴ大問ˇ心/表情拾問ˇ

------------------------------♡

①_*最擅長的表情: 呆滯狀態*
②_*今天微笑了嗎: 沒印象耶*
③_*做過最醜的鬼臉: 被安捷看到認不出來是阿姨*
④_*喜歡裝可愛: 不知道耶*
⑤_*扮醜是當然的: 好像是吼*
⑥_*現在心情好嗎: 有點累*
⑦_*心情不好會幹麻: 遷怒吧(改不掉耶)*
⑧_*想出去玩嗎?: 恩*
⑨_*痛恨月考、考試,使心情不好: 如果考的好的話就會很爽辣*
⑩_*許下壹個不用考試的願望: 我看不懂問題*              
                                
       

       

       


☺ ☻ ☺ ☻ ☺ ☻ ☺ ☻ ☺ ☻ ☺ ☻ ☺ ☻ ☺ ☻ ☺ 





[★]Ⅵ大問ˇ城堡拾問ˇ

------------------------------♡

①_*崇尚哪種城堡: 哥德式(我只知道這個)*
②_*喜歡城堡嗎: 比較喜歡別墅耶*
③_*在城堡當王子之類的事: 當公主(超夢幻的)*
④_*想要娶一個公主: 嫁個王子比較實際*
⑤_*公主一定要很漂亮: 不知道耶*
⑥_*想回到城堡時期: 那我要住在歐洲*
⑦_*城堡給你的感覺: 華麗、錢、刑罰*
⑧_*心目中的國王長怎樣: 又高又帥又會給我錢花又體貼(傻笑樣)*
⑨_*認為總統≠國王: 當然*
⑩_*許下你心目中的城堡: 我家,我愛我家*





☺ ☻ ☺ ☻ ☺ ☻ ☺ ☻ ☺ ☻ ☺ ☻ ☺ ☻ ☺ ☻ ☺ 





[★]Ⅶ大問ˇ問卷拾問ˇ

------------------------------♡

①_*喜歡這份問卷嗎: 我只是在找麻煩*
②_*喜歡問卷的作者: 沒FU*
③_*加上這張,你總共寫了幾張問卷: 五、六張吧*
④_*目前為止,哪份問卷最好: 忘了*
⑤_*問卷會不會困擾妳/你: 不會耶*
⑥_*喜歡傳給別人問卷,作惡多端: 沒有過,想要就拿去辣*
⑦_*寫一下這張問卷的話: 我好想睡*
⑧_*喜歡題目多的問卷,還是少的:多的*
⑨_*問卷≠文章:NO*
⑩_*許下你想收到問卷,還是不想收到: 都給我吧(但是我想要沒有答案的)*





☺ ☻ ☺ ☻ ☺ ☻ ☺ ☻ ☺ ☻ ☺ ☻ ☺ ☻ ☺ ☻ ☺ 





[★]Ⅷ大ⅶ小問ˇ問卷總檢討ˇ

------------------------------♡

①_*問卷題目剛剛好嗎: 沒有這個問題吧*
②_*認為作者是幼稚鬼: 說自己幼稚的通常不會幼稚*
③_*你可以在多加壹些題目:恩耶*
④_*打問卷時,有沒有偷懶: 有 很累*
⑤_*願望都有說出來嗎: 不騙你,我忘了我剛剛寫了什麼*
⑥_*請給問卷一句話: 讓我去睡吧*
⑦_*點名 :自取ˇˇˇˇ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