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0:48:04BaBy橘

偷翹班的老公





96.01/02(二)


早上 我爬不起來去上課ㄟ


厚 怎麼會這樣ㄚ


ㄧ定是那幾天玩的太累了啦


因為我家公公今天也偷翹班


哈哈 因為想睡覺 所以沒去上班


ㄆ....


我去上了體育課 沒想到


老師 竟然說:只上ㄧ節,我哩勒,你就直接說不要上就好咩


幹嘛欺負人呢!哈哈哈


中午我就去找公公ㄌ


我們去吃了水餃,後來



還去大眾預購張韶涵的最新專輯"夢裡花"


顆顆 耶 她01/27要來台南耶 開心


之後 亂騎車 騎到安平去


小倆口去逛個安平老街


還跑去周氏蝦捲吃蝦子


哈哈 還跑去林默娘公園呢


顆顆 最後 又回到中正路 去拍今年紀念性的第一次貼貼


顆顆......


幸福的ㄧ天


老公翹班 我也翹了3堂課


顆顆....^^....





我喜歡這張照片,讚!

上一篇:跨年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