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6:04:59ㄨ一哲

月考完的第2天 . . . . .很無聊 . . .

實在是.....


有夠無聊.....


來聽歌吧.....http://www.wretch.cc/blog/likemvp5566


這是我的無名=ˇ=


去看看唄^^


哭...哭...哭...(旁白:為什麼哭??)


因為明天又要...又要...


(旁白:又要啥??)


又要無聊一整個下午啦~~~(抓狂...)


總有一天會得到自閉症的啦=3=”


上學真好...呆在家真的會悶死喔~~~


想出門也不知道要去哪...


也沒人陪我ˊ^ˋ(哭~)


想起畢旅的時光多好啊...


這個真的是永生難忘...


好想回到過去...坐著時光機...飛呀飛的


多美好...


(旁白:Z~~~~~Z~~~~Z~~~Z~~z~)


據說運動會是舉辦在2月22日...


還有好久喔...


不過...這也是我們的最後一次團結了...(應該是吧= =?)


我們要好好滴度過每一分每一秒


就像...就像...就像.....時間一樣


每分每秒要把握住=ˇ=


距離基測的時間剩下半年了


大家要好好的把基測”烤”完...


去你想要的高中或高職吧!


如果有緣的話就同校同班同科系同.........好像沒了= =”


應該不可能那麼巧吧= =”


可能的話我...我...我...(以下文字兒童請勿欣賞)






























...............................我切掉那裡啦~!














=口=難道是...=口=















手指啦= =”愛亂想.....呿...


張哲留^^(要看無名呦~)
(旁白:ㄟˊ人勒??不見了...要下限也不等我...呿(伸懶腰加上打哈欠))
昱志~〞 2007-11-29 20:00:24

痾....你整個很自嗨ㄝO.O
又提到畢旅了~哈:)
基測快來阿~~~~才可以快點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