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8:55:01不可信星人*皓*

久久回來回憶---[放上噴鼻血的網誌來回饋一下]

回到高雄的第一天
姊姊說要帶我去看猛男秀..
[喔喔~~~猛男秀ㄟ....]哇~~生平沒看過..以為是純藝術..
但........好像不是這麼樣ㄟ!



我到姊姊的公司~~跟她店裡的同事們去看..
剛進去就黑黑暗暗的~~裡面小姐都穿比基尼
[喔~~~辣喔!]
找了位子坐下後..才發現...


媽啊!裡面的小姐都坐在客人身上~盡情搖動!!搖動???
好....好...煽情到了嘔爛!
我前面那桌客人最後還脫了那女的胸罩..
到底有沒有來真的啊??
聽說那樣都是要給小費的!


結果有位小姐看上了我們這桌的小弟
雖然小弟沒錢給小費..
但那小姐說~~不給她~~就硬是要在我們這桌前跳!
好吧~~我們就拿了100給小弟...叫他給那位小姐
小姐就馬上跨到小弟身上..
ㄜ~~~說真的~~這小姐一定是國外新來的...
因為~~她的搖動技術真是.....爛啊!
我們硬是抓了小弟的手~~去摸那女的胸部!
.....小弟說~假假的!
我回問他:你是摸過真的嗎??


因為實在太大開眼界了!
我就忍不住的看了旁邊那些"搖動的小姐"
好像真的十之八九都是人妖ㄟ!
好吧~~那也就真的沒有什麼了..因為都是.."假奶嘛!"
喔喔~~真的好戲要上場了!
猛~~~~~~~男~~~~~~~~~~~~~~秀~~~~


喔喔~~是外國人ㄟ..還蠻帥的!!!
主持人說~~尺寸是跟國內不一樣喔!
看著他穿白色西裝~~在台上跳舞~~哇~~迷人啊!!
一件~~一件的脫掉~~脫到只剩下內褲
喔喔~~不錯不錯..專業喔!!
他請台下一位小姐上來為他脫那件小褲褲~~
雖然有隔著毛巾~~但~~還能接受啦!


喔~~小褲褲脫掉了!!
他還是很優雅的走開~~用毛巾遮住那...擦了臉上的汗!
哇~~~~~好.......迷人啊!!
不錯!不錯...就是喜歡看這類的..曖昧~~曖昧~!!
接下來ㄋ??接下來是什麼ㄋ??要結束了嗎?
錯了!!接下來竟然是.............
啥!!吃香蕉??
呼~~是吃真的香蕉..喔~~喔~~有煽情到喔!!
最後就是...摸....真的了!!


天啊~~~~~~~~~~~摸真的~~媽啊....怎麼會這樣!!
那位小姐被半強迫的摸了他那...
他還打開毛巾把那話兒~~對著那小姐..雖然毛巾隔絕我們觀眾!!
哇~~靠!主持人竟然叫小姐把他那~~~ㄜ..."摸..起..來...."
我傻了...雖然不是說沒見過啦..畢竟在國中那時~~email剛流行時..
也看了網路上流傳的照片~~
可是~~可是~~現場真實的沒看過..
好在~~還有用毛巾遮掩...可是~~看那毛巾的凸起處~~還是倒抽一口氣!
ㄜ~~外國尺寸是這樣...那台灣到底是有怎樣啊??


小姐已經盡了她最大的極限..讓那話兒有了起身..但主持人說~~這不是最佳情況!
[該結束了吧..該結束了吧..]我內心一直這麼想著!因為這已經超出了我腦部
最大的承受範圍了!
小姐被請下台了..那位外國先生也下台了
呼...總算結束了..
我又喝了些酒緩緩自己的情緒..
閃了一個眼..外國人已經來到我們這桌了..
媽啊~~好在有圍毛巾
他來到我們這...現了他的肌肉..要求我們摸..
喔喔~~有結實喔!
好了~~好了..可以走了..
但...還不肯走ㄟ!!
他到底要怎樣啊??
下一秒..他解開他的毛巾!!
媽啊~~~~~~!!那裡是什麼啊???
啊~~~~~~~我嚇的..亂了方寸..我現在要怎麼辦~~我該怎麼做..
啊~~要摸嗎??不會吧~~~~嗚啊~~好恐怖喔!!
怎麼這麼"大........."..好有壓迫感啊...
最後我們趕緊塞了錢給他...
他便用毛巾圍起..抓了我們的手..並吻我們的手背..
ㄜ...好濕..
我把手背擦在我姐的衣服上...
繼續喝我的酒~~緩和我的情緒...


ㄜ~~~好恐怖啊....
滿腦子不斷重撥這首歌..大~~象.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