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1:41:36不可信星人*皓*

[810]哪輪得到妳來打嗎?---[又是一位寄生生物!!]

今天美食街的發票出問題了!
而且發生地點就在我旁邊的機台

我當時眼睛一亮
[美食!!!那不就是四處在管的嗎?]
雖然一邊顧著眼前的客人
但..耳朵還是在旁拉長了聽!!

結果中途殺出一個女人---JOY
她就很熱心的去處理這張發票的事
那時我心裡就很緊張
因為根據前科
我猜她一定是去打電話問發票事
就是擔心他會打電話去[810]

這裡就是我的私心了..
因為我一點都不希望她跟B先生說話
看著前面一堆人..心裡超級不高興...
---為什麼~~為什麼~~不是我來處理這發票!!!
內心無限大喊

好啦~~看著她喀喀<高根鞋的聲音>的走過來
果然....
[小恩~~為什麼你家的B哥哥都不接電話~~~~~~~~~~]JOY拉長了聲音不耐的說..

聽到這句話我心裡就說了一句-----馬的~~~~~~好在沒接妳電話!!
超火的啦....
810還輪的到妳來打嗎??
早就懷疑妳對B先生有意思了

3不5時就說要打810
誰不知道~~妳比我還主動啊!!

靠---逼我在心裡罵!!

810是B先生跟我講他的分機號碼ㄟ..
妳只是在旁邊剛好聽到~~

隔一天~妳就擅自就打電話下去
好在那天是別人接!!
別人問妳哪裡找..
妳竟然回[我是他朋友!]

都跟妳說了
我喜歡B先生~~
妳竟然比我還主動接近他..

還把我自己搞出來好笑的經驗~
跟別人講成是發生在妳身上!

寄生也不是這樣的吧!!

瞧妳每天都一直喊的B哥哥今天坐在妳後面吃飯
今天B哥哥提大包小包了
今天B哥哥....
今天B哥哥.........


.................................火大!!!不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