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01:38:49不可信星人*皓*

嗯~~好像真的知道了

今天~~joy跟我一起去替6樓可憐的工讀生接班

我們也算是半玩樂過去啦
就在我認真的趕作業,joy認真的讀書時.....

曜先生跟璟小姐走過來~~傻了一眼,
[哇~~真的走到哪都看的到妳,妳變成我們整個公司的正職囉!!]

[哪有啊~~~~我們只是下來代班,你又在換東西了!]

說真的~~曜先生真的很貪小便宜ㄟ...每次有免費換贈品~~他一定會出現,是怎樣..
窮到在變賣嗎??我敢說...他家裡的傢俱,一定都是用百貨公司的贈品組起來的!!

[好啦~~我換碎紙機..ㄟ~~有扭蛋ㄟ!!]
他們看著旁邊一籃的扭蛋,開始挑選起來...還一邊問我能不能拿!!

[好啦~~小心點拿...]我是小聲的說,但joy看到了...卻接下去說[想要~~進來裡面挑吧!]

我們三個被joy說的那句愣住
曜先生先開口[........妳是不是生病了?]
我還接不上曜先生說這句話的步調,他就一直問我~~joy是不是生病了!!

我過濾了一下..才恍然大悟.就接著說[她的智商只有3歲!!]
[難怪腦子怪怪的!!]

[後~~~~~好啦~~我比海獅還笨啦!!]

------------------------------------
此對話的真正意思是..曜先生問joy是不是腦子燒壞了!!
我回說她只有3歲的智商!!
------------------------------------
太好啦!!我們贈獎中心開放他們進來挑贈品...
為人真是太康凱,曜先生也真的是很夠意思
嘴上一直說:好了啦~~選夠的沒~~走了啦...
但一手拿了4個扭蛋..另一手還在挑!!!

果真給我面子...||||我狂在旁冒冷汗!!

最後終於給我走了...總加起來~~拿了8個........遇到賊人!!

讓我跟joy在原地想~~要怎麼補這8個缺!!

好啦~~真正的工讀生回來了~~我們就回到原13樓去,那八個缺怎麼處理~~
哈哈~~管他的!!

我又繼續狂趕作業,還不時被旁邊的人當沙包練拳!!
忽然電話響起~~是找我..
以為是正職找我...一接起電話

[妳怎麼回到13樓啦???我還帶阿斌去找你ㄟ.......]

[................什麼?志曜喔..]
(阿斌??)我被這兩的字愣了好幾秒...才回神
為什麼??為什麼~~他有上班!!後~~~~~~~~~我幹嘛這麼早回來13樓啦!!

[我特地帶阿斌去找妳ㄟ..他也要扭蛋啦!]
[.........是要我死喔~~~]也拿太多了吧!!!被抓到!!我穩被革職!!!

[怎麼會讓妳死...好啦~~是阿斌要的ㄟ~~阿斌要的ㄟ~~]
狂打阿斌牌..果然~~一定知道了什麼!!!

[你就分給他啦~~你拿這麼多~~給他是會死喔!!]

[喔~~好啦....]

[嗯~~88..]

從頭到尾~~都沒有斌哥跟我講話...
果然知道了些什麼~~
哈~~還是當做我都不知道吧!!!

雖然一路上都裝酷..其實掛掉電話~~我還是緊張到蹲下來..
拍拍自己的臉..呼~~好熱!!

我按捺不住就跑去跟joy講..
joy又腦子壞掉說[就給他啊!!笨喔....]

joy~~~~~~~~妳~~也.太迷...曜先生了吧!!

誰不知道~~妳想認識曜先生~~!!
還擬計劃要去找他們對錶...好啦~~誰不知道妳的企圖!!!
放心~~我一定會好好把妳介紹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