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01:52:11不可信星人*皓*

終於鼓起勇氣送聖誕卡片的那時

一直很找機會想接近他,這已經變成我來上班的唯一動力!
原本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送聖誕禮物給他..

直到聖誕節的前兩天,ET給了我一張空白的卡紙,要讓我畫
我毫不猶豫的就是想畫一張給他.

可是,他畫畫也很強ㄟ...而且曾經被他糗過.
讓我一直沒有信心的畫..想說:就畫個給自己心酸吧!

雖然是這樣的想法
但完成後,我還是細心的貼上西德.剪了個透明套.給它裝飾一下!
內容還是很無里頭的寫:
-----------------------------------
大頭斌:
可憐的你減肥也減不下,班尼頓也強不過人家.
看在你這~~~~~~麼帥的份上
有義氣的我,決定送一個禮物給你.
你就挑一個吧..但不能選芭比磁鐵!<一個大男人要什麼芭比啊!>

祝瀟洒斌有難忘的聖誕夜
跟女友嘿咻到天亮吧!!
---------------------------------------
可是這張一直遲遲交不出去...
跟同事一起去吃飯時,還是偷偷帶在身上,
滿腦子都在想如果中途有遇到要怎麼給他!

經過他的辦公室時,我邊走邊望了一下..沒人!!心裡有點失望

飯都吃完了,同事正在跟正職的人談檔期的事時,
我一直站在員工餐廳外,看著他的辦公室...

仁亮走過來,一直跟我唸阿斌的名字.
我傻了一下,怎麼仁亮知道這件事!!
我看著仁亮...心不在焉的笑一下..
其實我根本不在乎仁亮在跟我講什麼,我一直含糊的說:你怎麼知道..
可是我卻一直看著別處..

仁亮看著我知道了些事..從那天後...他再也沒有晚上打電話給我了..
說真的~~我有對這件事有點失落..

我一直沒有在顧周遭的旁人,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就在仁亮還站在我身邊時,我內心世界決定要將卡片送出去...
我沒有通報任何人一聲,自己就離開餐廳..走進辦公室..將同事全都丟下!!

那時門半開著,我墊腳尖確認一下阿斌是不是在裡面.
看到他正在打電話,旁邊是一個不認識的女同事..
(嗯~~好..進去吧!!)

我推開門..先探頭看一下
阿斌看到我便先大罵:看什麼看啊?
我嚇到縮起頭,自言自語的說:好兇喔...

他就將話筒抵在肩上,忽然很假的輕聲細語說:小妹妹...有什麼事??妳迷路了嗎?進來啊..

[我~~不敢...]

[沒關係~~~妳不用怕~~快進來...]

我想了想~人都到這~退縮!?也就不是男子漢(?)了!!

還是在他的注目下走進去,邊說
[我有做一張卡片...要給你.]

他愣了一下~~跟話筒裡的人說
[你等一下~~有個很溫馨感人的畫面要上演!!]

我白他一眼[什麼溫馨感人啦?]

他就把話筒放在桌上,身體坐正的看著我.
看他這樣,我心想...他一定是知道什麼了..也在等我說什麼...

[你~~在跟誰講電話啊?]我指了話筒,疑惑的問

[志曜啦!!!!]他很大聲的說,嚇了我一跳..

[喔~~~我....有畫一張卡片~要給你...]我把圖案那面朝上給他,不敢讓他看到文字...

他拿著看了卡片,哇一聲.含笑的看著我..好像在等我說什麼..

我卻很俗辣的說[你等一下喔...先等一下喔~~]

我先衝到門口..還一邊問[你看了嗎?看了嗎?]
他一手撐在桌上,一手拿著卡片,看著我..[還沒啦!!!]

[喔~~~那等我走了再看...我怕你會打我!!]說完便.逃回餐廳!!

就這樣...回去跟同事會合後...就去上班啦!!


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下班後..我跟同事走出門口..說再見後,我轉身要往前面走去學校!
才一轉身,就看到阿斌愣在刷卡機前,看著我.
我也愣一下..(天啊~~也太....衰了吧!!)
故做鎮定的走過去,只聽到他小小聲的說....
[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快樂~~~]我也回應他..
[謝謝妳的卡片~~]還對我鞠躬ㄌㄟ...

[終於知道~~是我滿腔的熱血寫的了!!]我拍著胸脯..
只看他也拍著肩..指著我..又拍肩...

有時後~~男人的姿體跟術語~~很難看的懂!!

算了~~就當做有把我放在心上好了!!
這樣想也比較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