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00:37:01不可信星人*皓*

想逃到世界的盡頭..看世界風化那一刻.我一定是在微笑

為什麼要有學業,工作,情感來壓抑著我..
快要無法承受這些社會及成長的壓力..

自己越來越奇怪,無法容忍被人罵.
覺得每一個人都對我有偏見
都會在背後說我些壞話

受不了~~開始疑心疑鬼!

我不想要這雙眼睛
帶給我太多困擾

我不想要人人稱羨的胸部
它只是造成別人對我有色的眼光
跟色情的偏見

我不想要很好的臉皮
它會讓女人對我妒嫉

只剩下肥胖還支持著我
第一次如此這麼高興肥胖是好事

可是我又不能太胖

胖子心酸的日子
我已經過夠了!!

好累了
好累了

淚也落下了

為什麼要讓我在世上去承受這些ㄋ?
我只是被遺棄的小孩啊!!

家對我而言
只是一個居住的地方

學著長大只是自己的事!

只是....一直一個人的在走這段路.......

如果世界能風化
那我一定會在死前看完那一刻
那絕對是最美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