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02:04:21不可信星人*皓*

年末到了..大家選擇發洩管道..但..........為什麼會這樣ㄋ?

從12月開始
大家都在走不順的路

在我...
是跟朋友相處遇到瓶頸
對彼此都有厭倦

我選擇了沒有跟她溝通.而離開...
也許是錯的
應該要好好溝通

可是..我已經到了連跟她見面~講話都有痛苦的感覺
很突然的無法接受她..

就這樣
我跟她沒有了互動
即使.也只是淡淡的講一些必要的話題

那陣子~~自己內心超痛苦
一是捨不得失去這朋友.
二是我無法忍受她一些態度跟言語的刺激

頓時掉進了孤獨的深淵..
好難受~~好難熬
自己變得安靜~孤僻....
變得不是自己

好不容易..
漸漸習慣了孤單..
也開始去接近別的朋友

那個禮拜
我開始想..自己都是一昧顧著自己..卻沒有去看看別人
體諒別人
體會到沒有人支持自己時..那有多麼無助

好不容易決定站起來..

但昨天班上卻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想到了自己的從前

看著那女生~因為低落而跑去上了一堂心靈課程的課~~
卻變得不是我們之前熟悉的人

從旁邊聽到了她一些從小的事情
和她無法去調整自已的思緒而感情

整個人都非常無助

我很想去支持她

可是卻被另一位朋友攔下來
他說..她已經將發洩的情緒去影響到別人
要我不要支持她~而是去陪在她身邊

看到她這樣的情形~~讓人真的好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