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1:31:54不可信星人*皓*

無主旨

不知道為什麼
漸漸的..
我習慣跟異性要東西了

其實一開始都是隨口說說而已
可是..
沒想到~他們就真的照做了

原本是不相信~會有這麼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但..
這種情形讓我屢試不爽..

每當我問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他們都只是說了一句話

但這句話~
讓我不知道該當真~~還是該當做笑話

曾經想過
再這樣欠他們人情..
一定會要付出代價的

心裡也曾有閃過念頭
如果真的要付出代價
也就那樣吧..畢竟欠人家這麼多
就當個男女朋友吧

想到這..
心就愧疚起來了
我對他們完全沒有任何熱情在
我把我所有的心都放在那位身上了

這樣不就對他們很不公平??

利用他們來淡忘我對那位的喜愛
頓時覺得自己真是卑鄙..



好懦弱..真的好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