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3:50:27不可信星人*皓*

希望自己不會遲到~第一要點是.媽媽不要誇獎小孩遲到

有次跟同事聊天..
聊到遲到是從何時開始習慣

我印象最深是..
國小畢業旅行時
我媽媽堅持要載我去學校上車
明知道快遲到了~~
我都說我用走的去好了

媽媽一直堅持著~~要載我去買早餐~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
我上車後..老師直說全校都等我一人

我氣的~~直到旅行完回到家後
跟媽媽說

我媽媽竟然回我:
妳真酷~~全校都等妳ㄟ..

真是讓我當下傻眼..

也就因此~~讓我有了遲到的習慣!

說真的~~我從小根本是在錯誤中成長
什麼返校日
我直到國中~~才知道~~那天一定要去學校
我之前那六年~~根本沒有返校日這東西!

連課本都還是我同學拿來我家給我的!

家庭聯絡簿...
也是到國中才知道~~那要給家長簽名

我國小都是自己蓋章的...
以為是自己看完蓋章就好<還知道是要蓋媽媽的章ㄋ~~>

小時候寫作業啊...
還是拿尺寫ㄋ..自覺得很工整!!
因為~~遇到像寫"中"一行下來
拿尺直接畫~~不是很快嗎?

嗯嗯~~
媽媽..
你到底在我小時候...
有沒有好好管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