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1:00:56不可信星人*皓*

整理了家..才知道我們一直活在異空間----[陳年惡臭的冰箱]

冰箱~~真的很臭

裡面大略估計~~有
端午節的粽子
中秋節的香腸
雙十節的蝦仁&肉絲
<重點是全都冰在冷藏>

變成水蜜桃的蘋果
像蕃薯的奇異果
變成梨子的葡萄柚

但~~那些食物的主人
不是我跟惡仔
是我們的另外兩位房客
實在是受不了那些食物散發出來的味道
我跟惡仔整理~~一直尖叫連連
超像在拍黃金傳說
我就去拿我的安德烈
拍下了驚恐的畫面!!

冰箱有許多~~已凍死的~果蠅屍體
香腸拿出來還好
最恐怖的是~~肉絲跟蝦子

我們打開的保鮮盒後..
頓時~~倒在後方

同時說出:oh..my gad!
可以瞭解為什麼人會在
危難之際講英文了!!

把垃圾拿去我們家外面的異空間時..

我頓時發現了~~芝麻世界的伊甸園!
大家知道什麼是芝麻世界嗎?
就是..........

長的很像芝麻的蟲卵

沒想到~~我們家外面已經被芝麻星球給佔領了!!

我一邊掃一邊說:
你們這些想入侵藍星的芝麻們
全都跟蝦子一起共度美好的生活吧!!!

我已經呈現~~瘋癲狀態!!

好不容易整理完了
也解救的地球的危機!

我拿著我的安德烈
拍下我跟惡仔的
絕地重生芝麻大戰的戰後感

我問說:
何時還能再次拍黃金傳說

惡仔說:
拜託~~千萬不要再來了!!
很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