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3:06:40企鵝?!

電吉他老師出現了!!!XD








星期五6點是社課
但我卻跑去西門玩
所以回來時是有點趕呢!
(這是自作自受XD)
還好回來時還沒開始上課啊
不過星期五晚上是夜間部迎新
聲音很大啊...

唉呀
看到了老師
齁齁齁~不錯吶!!!
好啦= =
重點不是這(爆)
一開始
老師給了張紙要我們寫些基本資料
姓名.綽號.喜歡的藝人...之類的
綽號...我就寫了企鵝
藝人...當然就是MIYAVI了嘛!!!XD
大家寫完後
老師就一張一張的看
然後就一個一個的點

「企鵝?」→老師
我舉手....
「妳為什麼叫企鵝啊?」
﹝痾....因為有人說我走路像企鵝...﹞→我
語畢
我旁邊那個女生還學企鵝走路問我說"你都這樣走嘛?"
「這樣走路很累吧?」
= = 齁...真的很好笑耶....(丟臉)
然後..老師就繼續看下去....
「耶~妳有在聽雅歐?」
﹝嗯嗯嗯!﹞我大點頭!!!
哇哇哇~老師知道耶(其實有玩團的人要不知道也不容易吧...= = )
心情好心情好!!!XD
但是...
在看到後面幾張時
有個女生寫NEWS
而老師也以一模一樣的問句及語氣說「耶~你有在聽NEWS歐?」
啊....
為什麼要說的一樣呢?
吼~有小不高興啦!!!ˋ ˊ

這一堂也是講些基礎的就結束
因為大家都沒電吉他
而時間也不多
所以就這樣結束囉~





是說...夜間部的迎新很high耶!!!
上課時外面整個就是...吵!= =
不過感覺不錯玩說!
於是下課後...我就去找佳佳啦!XD
在那跟著她看完表演
嗯嗯...
有個主持人(學生)好可愛吶!!!!
連聲音也是!!!!
齁齁齁齁齁~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大心)
留下來真是做對了!(笑)
迎新結束後
很多人跑去跟那個學長要即時呢!
連佳佳的同學也跑去啦
唉呀
他真的是好可愛呢!!!(痴)





上一篇:唉呀呀~

下一篇:要搬家嗎?

佳佳 2008-10-02 13:59:42

哈哈
是不是留下來很直得~
結果留即時有沒+他
=ˇ=帥帥帥
很嗨很嗨

版主回應

值得啦
是說你加後也不會跟他聊吧XD
2008-10-04 23: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