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0:42:44承諾 不值 霖

只是一些文字No3


真的有點被打動 真的想用一切關係讓它們接受尼

也許行的通八 只要嘴巴甜點它們一定會接受

可是不知道它們會出現多傷人的字語 我真的不想讓尼體會

但我想了一些事 也許我便自私了八ˋˊ

滿腦重複的只有尼的壞 讓我不想幫尼

靜下來卻出現尼的好 讓我想把尼抱的緊緊不放手

真的不想放尼回去 要不是我要工作我寧願讓尼一直呆在我身邊對我嘮叨念著

更何況尼也不想讓我揹了好幾種病陪著尼吧!

放假哩 真的想實現尼對我所許的願望

所以我開機了 寧願賭一場 希望出現的是尼的電話

我也有好多話還沒說呢 就等尼何時還能碰到電腦看到這篇了 

我是期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