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13:35:13太混了

爹地別為難我了..

我爸是很傳統的台灣男人
不太知道怎麼跟小孩相處
因此我們之間的話題只有三個
並且不斷的重複
每個星期回家他都要再把這三個話題拿出來講一次

全程請用台語發音
"頭髮很醜耶"
"還好吧"
"去弄回來啦"
"我才剛用耶"
"為什麼不用回來?"
"幹嘛浪費錢?"
"好看才要弄啊~弄得那麼醜還不弄回來"
"............."
以前是叫我把頭髮留長
現在弄了新髮型他退而求其次
只希望我弄回去就好= =


"三比八"
"我有吃啊肥在別的地方啦"
"瘦得跟猴一樣~看起來就快死了"
"......"(這樣詛咒自己的小孩對嗎?)

"妳有每天棒賽嗎?"
"不一定"
"為什麼不一定?"
"這種事我沒辦法控制"
"妳沒辦法控制誰有辦法?(怒火升上來)賽要每天棒才會健康啊"
"它就不大我有什麼辦法?"(這也要生氣??他不知道為便秘所苦的女性有多少嗎?)
"每天棒成習慣就可以啦!!!"
".........."
我爸的確有這個好習慣
從我小到大 每天都會看到他中午就坐進廁所裡
沒大出來他也不會出來
你就知道他多任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