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7:45:14☞小愛豬り

BecAuSe *






馬的逼 +*





要開學 開學要考試
開學要晚自習
開學要上星期六的課









北鼻 你多久沒上線?























我多久沒看到你 ?










WHeRe aRE yOu ?
-*









i MiSs yOu !!










你你你 好努力
你的目標 我考驗不起 +*









你的認真 我想疼惜
看到你那麼努力 我會傷心









那是你 拼出來的成績 <<
我能講什麼 ?
















只能難過不已 <<

因為我放棄努力
也失去愛妳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