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0:45:36La - La ♥

拉拉拉....開學啦.....

哈....終於開學了

超開心...今天整天跟朋友狂聊天 聊到連班導都快發飆= =

今天沒上到什麼課 幾乎都是在玩...很多老師說 我們是進修..所以很多東西不用背

而且...不容易被死當XD

今天在選小老師 ... 聽說 當小老師有2之嘉獎 哈...我當然馬上舉手 XD

很不爽的是 我盡然是數學小老師 我最恨的科目= =

還好..老師感覺不錯 我還可以選擇要不要收作業XD 爽....

今天最後一節是英文 嘎毛...不要看到帥哥就這麼興奮....

只是男老師上課果然無聊... 我睡了整堂... 因學教規定 不可以趴著睡 所以坐著睡了1節= =

脖子超酸= = 哈...至少他不會叫我起來XD 不然我一定會很不爽 =口=

---------------忽略現------------
哈...到了下課時間 我們打掃廁所的開始找服裝不整的同學去打掃

因學校設計不良 男廁跟女廁....是一起的 =口=

但是...非常小間 真奇怪= =

一到那 男生們先開始打掃 真的很臭...

我們女生就在外面看男生打掃 EGG-看到女生的衛生棉不要這麼HIGH

嘎毛真的超娘....一直發出淫叫聲 @@

哈....快笑死了..

---------------------------
終於....打掃完了

一出校們們就看到我們班的班對在打情罵俏

真的有點傻眼

哈...同學 不用害羞啦

你門的是大家都知道了= =

而且 上上謙 不要在我們面前送你女朋友飛吻

真的很傻眼 @@

-----------------------------
在捷運上....還是我們藍班打鬧的地方

我們從木柵線 玩到大家下車

EGG 你真的很不錯 給我記住....

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

^^












白目教官盡然說我服儀不整 ((怒

吼...開學第一天就被記警告 煩拉...

上一篇:火大 ..

下一篇:複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