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21:20:11小米 ♥

 ♥ 一 個 人


 感覺自己快習慣了一個人的感覺
 我發現天秤座在今年 桃花運真的很旺
 不知道為什麼 yahoo很準喔 =)


 總覺得
 現在都快不懂兩個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了
 我也已經單身三個多月了
 說真的時間不算長吧 不長也不短 算吧?
 喜歡是什麼感覺 我都覺得我快忘光了


 心動的感覺
 心跳的感覺
 心亂的感覺

 我都覺得它快一一消失了★


 說真的 現在在心中有地位的依然有地位
 沒有地位的依然沒有地位
 不想傷到任何人 只是我只有一個
 如果我可以有分身 那這世界是不是會很酷?


 我不想習慣一個人的感覺
 有時候會覺得 一個人很自在 要幹麻就幹麻
 想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


 只是到了一些節日有時候還是會很無奈


 每個人都不懂得珍惜
 每次都瀟灑的放開 之後卻又瀟灑的後悔
 為什麼當你把分手說出口時
 你卻不想想以後你會不會後悔? 真的不會嗎?


 你瀟灑的分手 換來的卻是我難過的心情
 你瀟灑的分手 換來的卻是我的不習慣
 
 
 如果說時間能從來
 那我想我會回到那一段時間


 想讓一個人幸福不是說說而已
 你做了哪些幸福的事?
 你又要怎麼證明讓他幸福?
 有了答案 有了方法 在來說我要給你幸福吧


 一個人現在對我來說
 不知是好是壞 或許我真的越來越習慣了
 但其實我不想習慣它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