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2:55:49小米 ♥

 ♥ 心 太 軟

 

 看了文章後會有種不想計較放他一馬的心軟
 但誰知道他是不是又打爽的呢?
 我這個人就是太心軟人太好 從何時變這麼好?
 好到這種地步 真的很想扁我自己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一直堅持的恨是不是該放下?
 但有時又覺得放下是否太便宜他?

 這種兩難的心情很討厭.

 不過無所謂了 不知不覺才發現已經過了很多天
 六天了 反來以為才沒幾天 但今天才發現六天了
 也即將要一個禮拜了 呵 感覺很可笑


 知道了一切又能怎樣?
 知道了一切是不能怎樣 但能讓自己認清一些
 其實真的一滴都不剩 被搞的一切只剩下恨
 不過也要恨到沒力氣了 所以隨便吧
 能做的我也做了 剩下的就交給天意吧


 我常常瞎了眼 也常常太心軟
 不管對誰都一樣 尤其是某兩位人
 對你們真的仁慈的不得了
 尤其是某一位女的 難道這樣對你還不夠?
 最近真的是看你非常不爽

 你給我小心一點.
 

 原本一直很想要拿到一樣東西
 但是因為我心軟的個性 現在的我無所謂了
 沒有也沒關係了 雖然本來就拿不到
 但至少沒有很渴望了 也不再渴望了


 劉雅婷 為什麼你就不能狠下心呢? 一定要這麼容易心軟嗎?













































































 不喜歡這樣的個性.






上一篇: ♥ 漂 浮

下一篇: ♥ 不 再 留 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