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4:28:51Nancy Liu

神的意念先於我的




這是這幾天確切領受到的感動--

"禱告的動作必須先於我的自由意志"

其實意同於"神的意念先於我的意念"

因為我一向是個想很多.想很早的人

很多事情並非不可行

而是我的腦中會先自動"預演"跑一遍過程

然後我就會自己判斷說這件事會發生的困難與問題有哪些

在一些需謹慎的工作中,這或許是一種好的能力

但當這樣的個性應用於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每一個決定

卻只會讓自己裹足不前

但人的智慧有限,神的慈愛卻是永無止盡的

我預期了會出現的困難

若我能先禱告,順服神的心意去行,神就可能為我挪去那困難

因此

我期許,我禱告

求神來幫助我

在我倚靠自己的頭腦之前

讓我永遠都要記得先向神呼求

倚靠著神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