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0:00:36oh!my 天

♥ 5.31 ♡ 

今天 早上六點就起床 去基商考試
本來想說 要自己一個去了沒人陪 結果打給YOYO問

她說她也要考我好高興 有人陪了
到車站7:25 YOYO很急的說來不急ㄌ
下一班車7:43
她媽也在叫我們坐計程車去
上車後來想想@@?明明就來的急押 到基商才53分= =
到了之後7:48 結果揪先到教室外亂晃 聊天

八點1.2分才進場 還蠻多人遲到ㄉ
噢!這次考試我沒過 白來了 因為我符號逗點打錯,有分兩種
一種中間 一中在下面

真是的 浪費我時間
考完又要馬上趕去上班 很累耶 我頭痛 感冒 不想上班
YOYO說下午要來我家 後來卻在我們從基商回程路途中
想說翹班 去西門町玩 叫小德幫我跟老闆請假 (我不知道店裡的電話)
結果小的還沒去講店長就打來了 我說我生病要請假
話說生病 我還是跑去玩了 有沒有這麼ㄍ一ㄥ

朋友比較重要:)
到北車差不多十點 地下街好空
後來快十一點 YOYO說要跟我買姊妹包 買了個紫色的斜背包
然後我們也買了一雙高跟鞋

晃晃晃 晃到車站附近
再慢慢晃晃晃 跑去怡客吃東西
再 晃到西門町
突然想到修羽上禮拜跟我約 下禮拜要出來玩
就打電話過去 跑去板橋亞東醫院捷運站找他們
yoyo也陪我來 到了大約快四點
噢!下雨了= =就跑去修羽家
真亂= =亂的恐怖


桌上也是 還有一張 倒數第名的成績單= =
還狡辯說是座號 以為我沒讀書喲

yoyo一直喊無聊 但是下雨押 真討厭ˋ ˊ
之後 就看電視阿! 玩電腦 聊天
大約五點yoyo跟元成在外面看電視

修羽說要讓他們獨處XDD
我就跟修羽聊傻妹的事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 一 一

之後 yoyo跟元成不知道跑去房間幹麻了= =
修羽說他們在進一步發展XDD

之後差不多五點 元成就先送yoyo走 然後又回來
今天六點起床超累ˊ ˋ 愛睏 就先睡了
睡到七點多 修羽還在睡 我爬起來玩電腦 再睡我晚上就睡不著了



-------------------------
以下是文章{黑與白的對話}



愛的願意

在愛的世界裡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只有願意與不願意
只要願意去接受
任何的痛苦也會覺得很甜美





煩惱的頭髮

為神麼頭髮剪了
它還是會在長出來
就好像煩惱一樣
解決了一個
另一個又會在跑出來


這本書是在修羽家看到的
這兩篇文章 我能體會 哈 就 講得很對ㄚ

上一篇:這遊戲

下一篇:◆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