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9:28:43oh!my 天

笑了哭了



5.24


今天早上 熱”
(((上班 爸打了一通電話來 我問他們是不是下禮拜要出國 噢 是真的 好開心
笑了 噢 我笑了:))
下班
下雨噎’’

不知道今天約會 會不會又被爽約

打電話後 噢噢 沒有被爽約:))


昨天的 約會 原來 只是我沒接到電話 我好抱歉ˊˋ 和小涵她們玩太hight

今天約松山

記得上禮拜才去 不過跟不同的人就 重點是朋友 不是玩 呵

好久不見的 腦殘小姐 呵
現在改叫傻妹

叫腦殘很不好聽噎 現在這個好一點而已= =

到了大約快六點 我可是一下班衝回家又衝去松山 趕’’

到了 先打個電話 然後 先去逛五分埔 買了兩件裙子

邊逛邊等人集合去逛饒河 之後快八點在全家 買飲料 看到 蔬果酒@@ 好奇買來喝
整個 就是波蜜加台啤 等等等
約七點 卻八點多才到 集合的人都各有事
要陪表妹 要陪男友打撞球
噢 陪她等她男友來 之後 傻妹前男友 打來問說要不要去好樂迪?!
本來是想先去撞球 再去好樂迪 不過快九點了時間不夠(我在松山)
後來想想 傻妹說還是直接去好樂迪(板橋的府中站)
一直坐計程車趕趕趕))) 噢 幹麻不早說 還在饒河 五分埔 浪費那麼多時間

到了好樂迪 九點半 我本來說我十點就要走 還想說不要去算了

不過一直 脫脫脫 我還是想說 為了朋友 被家人罵沒關係
就答應到十點半
到了之後 先等 修宇(傻妹前男友)來接我們到包廂
一進去 修宇又去找人了
很無聊 傻妹抽煙 跟我乾杯 噢 好樂迪都只有台啤嘛ˊˋ我不喜歡
後來 一個陌生人 修宇的朋友 跟我自我介紹ㄚ賢(好台的名)
然後又喝一杯

之後又有一個我忘了他叫甚麼 也喝一杯
頭就有點暈 聽他們唱歌 等等修宇進來 帶了一個很像xx
帶紅色帽子 頭髮長度一樣 有染 身高一七幾 白底條文短T 配牛仔褲
他一進來我整個嚇一跳 跟傻妹說他長得很像我一個朋友
在那 是不無聊 我可以聽歌ㄚ
噢天ㄚ! = =
千年之戀
聽到這首歌 有股怪怪的fu
噢!甚麼ㄚ! 眼淚不聽話的 一直湧出
不想被發現 我哭了 今天是人家的慶生耶!

我想到甚麼 哭 了?
我想到 第一次去和他去ktv 第一次聽他唱歌 或許那一天 某一刻 只要我轉變個態度
後續就會不一樣

我說過 但這願望沒有人可以幫我完成 因為

過了 淡了 一切 我們永遠回不到那個時候
不忍心再為難你 不忍心再多說一句

傻妹 本來在抽她的煙 又要跟我聊天時 幾秒後發現我怪怪的

我不想被發現 以為 沒有燈光 就可以掩飾淚水 表情﹍

我不喜歡被人看見我哭 傻妹真是的 = =

竟然不是自己來安慰我 是看到我哭了 就一直講 叫人家來安慰我 甚麼東西壓!!

我就不想讓人發現ㄚ

陌生人:怎麼了不要哭 誰欺負你 跟我說
搖著頭 不說話
陌生人 :怎麼了
傻妹說:聽歌吧
陌生人:這麼感傷 對壓 我跟你一樣有時候都會聽歌聽到哭 我聽xx(我忘了是哪首)
也聽到痛哭流涕ㄚ
os 那首歌明明就不悲傷 搞笑喔!
笑了一下
修宇:她怎麼了
傻妹:不知道
傻妹:好啦不要哭 看你哭我也想哭了

陌生人:好啦不要哭 不會有人欺負你 我會保護你

os 這句話從陌生人口中出來真的怪怪的
為什麼 偏偏 就是 喜歡的人對我不好 而﹍
現在開始覺得 外表不重要了 只要正常就好 帥 純欣賞就好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會有正妹配不怎麼樣ㄉ男生 型男配不怎麼樣的女生

之後我也有跟傻妹說 我哭的原因
ˊˋ
之後一連竄的 也都是悲歌 傻妹說 齁怎麼都是這種悲情的歌ㄚ
小米 也問起我剛剛怎麼會哭 剛剛就她在唱那首歌
抱抱~~噢
聽聽聽 我也只有聽那首歌時落淚而已
噢 !十點半了 傻妹又不走
再等等﹍ 修宇的朋友去拿蛋糕來了
噢!!我沒心情我怕回不了家啦!

噢!!! 吹完蠟燭


後來傻妹不陪我走 說她要待更晚 噢 我住基隆噎

今天是幫她前男友慶生 不過感覺得出來 生疏了她們

結果又脫脫脫 = =快十一點了 有點怒 算了我自己走 ˋˊ 我回基隆沒車了啦
叫ㄚ民哥來載 他說他本來在板橋 現在在三重

我走出包廂 怒的加快腳步 修宇追出來
:你要走摟
要我叫她(傻妹)送你嗎?
還是我送你 會坐車嗎?

我說
不知道 我住基隆噎 沒車了啦
(這感覺很差 我明明是陪傻妹來的 卻丟我自己一個)
陪我到門口 去全家換錢 他說要幫我出車錢
另一個他朋友 在他去商店換錢時 就先過來 等等修宇又出來
: 到了打給我 我給你我手機
(這感覺整個很怪 陌生人 )

關上車門

司機說 女生就是有這種優待齁 男生都搶著幫你出車錢
那兩個還不錯 下輩子還要不要當女生

當男生要幫人家出錢ㄝ

我無言= =


又說那兩個哪一個是你男朋友

我:都不是= =

那如果要你選你要選哪個當男友?

我:痾﹍
os 現在司機都這麼無聊嗎= =



我還有跟司機講甚麼忘了 昨天有喝酒XDD
有暈而已 因為 我先喝一個4%的蔬果酒 又喝台啤 不過都沒有醉過 下次 我很想喝醉看看

下車趕去買票 幸好有車 等了十幾分 上車到基隆一個小時


到了又等ㄚ民哥來載


去打公共電話

本來想說自己一個坐計程車回家的 但是ㄚ民哥怕我危險 還是來載了

大約十二點半到 說他剛去板橋處理完事情
開車 問我怎麼瘋那麼晚 被朋友一直拖著ㄚ
我說 我家人出國了 他們是下禮拜要出國 家裏只剩我和我姊
ㄚ民哥還說 走 我們全部到你家玩 多:不行啦
因為有我姊 = =

今天不打算回家 因為回家 被他們發現我晚回家一定會被罵

奇怪 我十二點多還沒到家怎麼沒打給我???睡死了嘛

ㄚ民哥 本來還想停在我原本的下車地點 噢 他還記得勒

我說我今天要住ㄚ罵家 再往前開 ㄚ民:客兄家啦 對不對

我:ㄚ罵家啦 右轉 之後有分叉路 我突然說 左轉 噢 來個緊急左轉

xxx 你最好是這樣玩啦 後面還有四個人噎 噢!
狂笑 :))刺激喔 ㄎㄎ

我又不是故意的 ㄚ

喔 !ㄚ罵睡了 跑去打公共電話 叫ㄚ罵開門 最後一通電話在這裡拜五打完了

要快快去家錢了噎

到家一點多了 第一次那麼晚回家噎**

是怎樣 怪怪的 爸都沒打電話來 明天還得早起回家 快快睡拔 zZ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