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3:10:12oh!my 天

是不是這麼想

不敢問

就一直猜 猜心

猜你想甚麼


而 最後決定問清楚 卻是我不想要的答案
+++++++++++++++++下段

她問他 我們以後就要一個在南部 一個在北部
這樣還可以繼續下去嗎?

他說:你想要分手也可以!!


而 她想要得到的只是一句肯定句 『不會 距離不會讓我們變得不相愛 只會讓我們更懂得珍惜 』






女:我媽 說叫我跟你分手
男:你想要分就分ㄚ 如果我們的感情就因為這樣﹍ 你想分就分ㄚ

而她 想要聽到的是 『我希望可以得到你父母的認同,該怎麼做』







以上只是我幫女生朋友 說出來而已



有時候一句話 真的很重要




上一篇:因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