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9:00:39oh!my 天

:)不無聊

今天~


不無聊 呵呵~


因為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你哥講話也很有趣


只是只是﹍ 我想去大尖山壓

改天改天 今天本來以為你哥會帶女生的

改天 你哥帶女朋友 這樣就不會叫你坐前坐了 呵呵


還有還有 就是ㄚ 我不喜歡唐禹哲 『愛我』 這首歌 因為 有不好的回憶

然後﹍﹍﹍



今天看到小仲 呵呵 可能是我記人的功夫好吧

做餐飲的 練成 一個人看過一遍 就有映像





小仲 在學校一~五節都睡覺的那種 老師叫醒還不太會聽


他跟林昱志 高棋霖 比較好 (在班上)


呵呵




然後然後


就今天等四個小時我也不是一直待在循環站壓 我有自己去逛街 就當我是自己一個逛街壓:”)


今天本來說九點回家 可是爸說他煮飯叫我一定要回家吃


上一篇:OwO

下一篇:討厭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