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15:11:57你點名在我翹的每一節

新年快樂!!!

今天是年初二
我在雲林小村子裡的小雜貨店
跟大家拜個年^^

每次回家看到一堆死小孩
被保護的好好的
完全沒有獨立自主的能力
就覺得國家未來沒希望
大過年的就要看到這種景象
唉~

我那小堂弟
國小三年級了
吃飯都還要父母在旁邊一口一口餵
他說不吃什麼就不吃什麼
整個人跟非洲難民沒兩樣
馬的我就不相信讓他餓個兩天
他還需要人家餵還會挑食

另外一個是國中了
腳踏車還不能騎超過我們家庭院
說外面有多危險之多危險
那我跟我弟幼稚園就超出去
而且還騎大台腳踏車
是野獸嗎???

幸好我們店裡的小妹妹很刻苦耐勞
國家還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