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02:41:54你點名在我翹的每一節

打工趣事~~

做服務業真的可以碰到各式各樣的人

前幾天有客人把我同事攔下來說
"小姐小姐今天是我朋友生日~
請問妳們服務生有提供唱生日快樂歌這項服務嗎?
(哇哩咧~那什麼鬼服務啊???)

有的客人很脫線
"小姐不好意思幫妳上一下冰黑糖瑪奇哈朵"
"蛤?冰黑糖瑪奇哈朵是冰的喔?"
我同事就很機車的講
"對啊'冰'黑糖瑪奇哈朵當然是'冰'的啊"
(冰字都下重音)
"呃....這樣啊"
然後她朋友就冷冷的說"不然妳以為為什麼燒仙草是熱的?"

店裡有一道拿波里蝦仁義大利麵
不只一個客人跟我們說她要拿破崙.....
我是要去哪生給妳????
我同事還會故意說"是'拿波里'蝦仁義大利麵嗎?"
她說錯就是要糾正(哈~)

還有一種客人很愛用指的
"那你是要凱薩沙拉嗎?"
"蛤啊這個是凱薩沙拉喔?"
(靠不然妳以為是什麼@@)

今天我同事就在那邊對著客人拍手
我們就說妳幹嘛?
她說因為客人對她小孩說
"趕快吃完姐姐會拍拍手的稱讚你很棒喔"(自做主張個屁啊)
所以她就臭著臉在那邊拍手XDDDD

我們要幫客人帶位的時候
都會說不好意思裡面請
但是有一個同事
都會拿了MENU頭也不回的就說"跟我走"
另外一個同事嘴很賤就說
"走去哪啊!!是要去冒險是不是???"

我們店裡都會用無線電溝通
但是我們店經理真的話太多
很愛用MIC發表文章
在點餐的時候
根本聽不到客人在說什麼
有次我同事就很火的把MIC拿掉
然後跟客人說"麻煩你大聲一點的再重新點一次"
(哈哈哈哈到底誰是老大)

客人進來之後我們會給麵包
今天有一個同事就跟站麵包的那個人喊
"1-5麵包一大"
"給了"
"1-4麵包一小"
"進了"(站麵包那個只要不笑臉就很臭聲音聽起來又很不耐煩)
(她就開始緊張了~想說自己怎麼都專講一些沒用的話)
"1-3一大"
"沒人是空桌"
(緊張到忘記自己在整理1-3XDDDD)

我真的很討厭客人很大牌的臭臉一直招手
好像真的很急
然後去到那天又在那邊猶豫不知道要點什麼
靠!老子一分鐘1.5塊上下耶
忙的要死
不要亂招手啦>"<煩

很難做個結尾
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