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23:47:09你點名在我翹的每一節

近況報導

隔了不知道幾百年之後
我終於又上來po新文章了

其實我一直在想我幹嘛去打工?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去
然後氣呼呼的回家
又因為打工到很晚所以一定會吃宵夜
最後換來了氣呼呼的胖子的下場
都不知道為什麼???

澳客真的天天有耶
每天都不斷的說"我要跟你們經理談"
是要談什麼???國家大事嗎????
台北人真是吃飽撐著沒事幹耶

澳客一
我明明就很恭敬的問她說"請問妳還要用嗎?"
她自己搖頭的耶
我正要把盤子收走的時候
她竟然給我大吼她還要吃
然後開始嚷嚷著"這是什麼服務態度?","我明明還要吃就要收走","有這樣在做生意的喔?","妳看這家餐廳是怎樣?"(硬要跟旁邊的人抱怨)諸如此類的話
幹!!!!真的是肖耶

澳客二
明明就是自己硬要在快打烊的時候進來
又很衰小點到賣完的菜
就要在那邊靠么說自己是從大老遠的中山北路趕來吃的竟然要什麼沒什麼
我只能說妳想騙誰啊!!!
明明就是常客當我們都是盲胞喔
而且中山北路是有多遠???????
明明直直騎就到新店當我路癡喔!!!
真的那麼遠幹嘛不吃士林店就好_/

澳客三
也不過就是湯延誤了一下
有必要斜眼的看人說"還需要上來嗎?我想就不用了吧"
媽的湯是我煮的喔?????????
真想把湯倒在她頭上氣死我氣死我>"<

不然就是奇怪的情侶
男生不斷地跟女朋友強調我門店裡的牛角麵包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然後說完就自己一口塞
女朋友當場大傻眼@@
還真不貼心~~~~~

還有一個女生真的很白目
馬的男友那麼帥了
她還敢給我在那邊耍任性(不能耍的理由是因為她高攀~哼)
客套問她要不要上甜點飲料了
她還在那邊說不要
不要就付帳走人啊!!!!~"~奇怪

而且我門店裡的新人真的很進入不了狀況耶!!!
每個人都忙的要死了她怎麼可以那麼悠哉的晃來晃去啊!!!
我同事還自認為委婉的跟她說"妳腳程可以快一點嗎?"(明明就很傷人)
我說妳幹嘛不用步伐大一點來暗示她就好
她說怕新人就算步伐變大動作還是很慢.......

pic左邊是.....妳們懂就好>///<
下面是店裡面的雙胞胎姐姐~